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密歇根或禁售调味电子烟 违规商户将面临严厉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38    评论:0    
核心提示:密歇根或将跟进禁售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违规商户将面临严厉罚款。新法案规定禁止销售具有特色风味的烟草和烟雾产品。违反规定的零售商可能面临最高3000美元的罚款,同时将建立一个新的基金进行合规检查。加州和马萨诸塞是唯二实行禁售的州,但对调味雪茄销售有豁免条款。

  密歇根或将跟进禁售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违规商户将面临严厉罚款。新法案规定禁止销售具有特色风味的烟草和烟雾产品。违反规定的零售商可能面临最高3000美元的罚款,同时将建立一个新的基金进行合规检查。加州和马萨诸塞是唯二实行禁售的州,但对调味雪茄销售有豁免条款。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商业网站halfwheel消息,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尚未出台将禁止销售调味雪茄和薄荷卷烟的最终规定之际,一些州已经行动起来,密歇根可能会是下一个。

 

上个月,密歇根参议院的S.B. 649法案提出了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和烟雾产品的规定。该法案定义除烟草本身之外的任何具有或被宣传为具有特色风味的产品为调味烟草和烟雾产品。

 

此外,该法案还禁止销售那些直接或间接表明尼古丁或烟草产品有特色风味的产品。

 

虽然该法案不免除任何调味雪茄,但是对于调味水烟烟草的销售,该法案确实有一项豁免规定。

 

根据这个法案,如果违反该规定,那么零售商将可能面临以下罚款:

 

  • 36个月内首次违规:罚款最高可达1500美元;

  • 36个月内第二次违规:罚款2000美元,并暂停营业执照30天;

  • 36个月内第三次违规:罚款2500美元,并暂停营业执照一年;

  • 36个月内第四次违规:罚款3000美元,并取消营业执照。

 

为了帮助执行新的限制规定,将会建立一个新的基金进行合规检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