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保加利亚政府提议禁售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98    评论:0    
核心提示:保加利亚政府提议禁止销售具有特有味道芳香品质且在其任何组成部分(例如过滤嘴、纸张、包装、胶囊或其他技术元件)中含有香料的电子烟。

  

保加利亚政府提议禁止销售具有特有味道芳香品质且在其任何组成部分(例如过滤嘴、纸张、包装、胶囊或其他技术元件)中含有香料的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新闻网站Novinite消息,保加利亚政府提议禁止销售具有芳香味道且在其任何组成部分(例如过滤嘴、纸张、包装、胶囊或其他技术元件)中含有调味的电子烟。 

保加利亚政府已向议会提交了一项修改《烟草及烟草相关产品法》的法案。在此之前,烟草公司并不需要在热加烟草产品的包装上添加健康警告,但法案通过后这将得到改变。 

当热加烟草产品被列入无烟类别时,应当明确在无烟烟草产品上适用的标签要求。如果烟草产品中含有一定量的添加剂,而这些添加剂在消费时会明显增加产品的毒性、成瘾性或致癌、致突变或生殖毒性,则将被禁止使用。 

此外,任何不符合法律规定的电子烟或烟具将被立即撤出市场。目前公众对儿童使用这类产品的担忧与日俱增,各种含有尼古丁的烟草替代品可以自由销售。现行法律没有对这些产品及其销售进行监管,但尼古丁产品的含尼古丁量差别很大,从 6 毫克到 50 毫克不等,年轻人可以不受限制地购买和使用这些产品。 

特别提及,在本法生效之前,生产或投放市场的不符合本法要求的电子烟和/或可充装烟具以及烟草制品以外的其他烟草制品,可继续提供和销售,直至售完为止,但不得晚于 2024 年 1 月 1 日。 

同样的规定也适用于在 2023 年 10 月 23 日之前生产或投放市场的不符合本法要求的加热烟草制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