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公司修订董事会规定 提升董事长选举公正性和透明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53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烟草公司KT&G表示,为提高选举公正和透明度,已修改了董事会规定,取消了对现任董事长连任意愿的优先考虑。下届董事长将通过治理委员会、董事长候选人推荐委员会和董事会选择产生。该公司强调将以透明方式进行选举。

  

韩国烟草公司KT&G表示,为提高选举公正和透明度,已修改了董事会规定,取消了对现任董事长连任意愿的优先考虑。下届董事长将通过治理委员会、董事长候选人推荐委员会和董事会选择产生。该公司强调将以透明方式进行选举。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theviewers于12月8日报道,KT&G公司董事会在12月7日举行的会议上,讨论了下届董事长候选人的选拔程序,并做出了对现任董事长如有连任意愿,应优先考虑的相关规定进行删改,以及修订董事会规定等决定。

 

KT&G的董事长候选人的选拔过程是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治理委员会-董事长候选人推荐委员会-董事会’。

 

治理委员会是常设委员会,负责对董事长候选人进行评审的标准提议,以及构建候选人群和推荐评审对象等工作。基于此,非常设的董事长候选推荐委员会会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最终选出候选人并向董事会推荐。

 

之后,董事会决定候选人,向股东大会呈报议案,最终经全体股东的集体决议,确定最后的选定人选。治理委员会和董事长候选人推荐委员会的委员均由与公司经营层独立的外部董事全权组成。

 

董事会主席林民奎(Lim Min-gyu)表示:“我们修订了董事会规定,以提高董事长选举过程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按照合法程序,预计将在12月份召开治理委员会,并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后续的选举过程。我们将在过程进行时,以透明的方式向外界公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