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烟草公司KT&G接受美国政府调查 暂未收到违规通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97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烟草公司KT&G正接受美国政府调查,可能无法全额取回向美国州政府支付的长期预存款。KT&G表示需要重新评估美国业务。

  韩国烟草公司KT&G正接受美国政府调查,可能无法全额取回向美国州政府支付的长期预存款。KT&G表示需要重新评估美国业务。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东亚日报1月18日报道,韩国最大的烟草公司KT&G公司(韩烟人参股份)表示,正在接受美国政府的调查,并且没有收到任何违规行为的通知或处罚。

 

有媒体报道说,KT&G被指控违反美国卫生部门的规定,并在烟草产品批准和审核过程中提交了错误的资料。同时,媒体也表达了对KT&G可能无法全额收回向美国州政府支付的1.54万亿韩元(11.47亿美元)长期预存款的担忧。

 

对此,KT&G表示,“由于20121年12月14日实施了卷烟规定的强化措施,市场竞争也加剧,因此需要重新评估美国业务。我们已经发布公告说明已经从美国政府那里接到了全面的文档提交命令”,并且在“2021年3月21日的业务报告公告中,也向董事会报告了对美国司法部(DOJ)文件提交命令的应对情况”。

 

尤其是在业务报告中,控股公司和KT&G USA Corporation(美国子公司)已经按照美国司法部的全面文档提交命令,提交了有关在本地正在销售的卷烟产品的法规符合性的必要资料。然而,对于该调查的最终结果及其影响,公司表示目前无法预测。

 

对于有可能无法全额收回长期预存款的担忧,KT&G的立场是可以依次返还。 

 

预存款在公司非法行为导致烟草消费者受害,因此州政府的医疗基金被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被归入州政府的医疗基金。但在其他情况下,根据规定,自缴款日开始计算,25年后将全额退款。然而,鉴于与公司相关的没有特别问题,退款上没有问题是KT&G的判断。退款期从2025年开始。

 

KT&G表示,“当前正在进行的调查事宜”,“美国司法部要求保密正在进行的调查事项,所以不能确认具体内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