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Flava涉嫌欠缴8亿税款 菲律宾议员希望停售其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42    评论:0    
核心提示:国会议员要求停止销售Flava电子烟品牌,因其涉嫌欠缴8亿比索税款。议员要求贸易和工业部命令在线市场巨头Lazada停止销售,而赞扬Shopee已在其平台上下架该品牌。

  

国会议员要求停止销售Flava电子烟品牌,因其涉嫌欠缴8亿比索税款。议员要求贸易和工业部命令在线市场巨头Lazada停止销售,而赞扬Shopee已在其平台上下架该品牌。

【两个至上快讯】据菲律宾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3日报道,菲律宾一位国会议员希望停止对于电子烟品牌Flava的销售,特别是在线上平台。理由是其欠缴8亿比索(约人民币1.02亿元)的税款。

 

"尽管我们已经采取了一切措施,但Flava和电子烟仍存在于市场上," 卡加延德奥罗市第二选区代表鲁富斯·罗德里格斯(Rufus Rodriguez)在众议院财税委员会关于Flava被指走私涉及的14.28亿比索的第二次听证会上说。

 

罗德里格斯要求贸易和工业部(DTI)命令在线电商巨头Lazada停止其供应商销售Flava电子烟,与此同时,他赞许Lazada的竞争对手Shopee在其平台上下架该品牌。

 

"Flava仍然在网上销售。我们也敦促DTI告诉Shopee继续在网上停售Flava产品,"他说。

 

据悉,Flava将自己视为菲律宾电子烟的“第一品牌”。上个月,菲律宾执法部门在突击搜查中发现了价值约 14.3 亿比索的非法进口 Flava 电子烟,应税价值约为 7.28 亿比索(约人民币9324万元)。罗德里格斯表示,该金额不包括高达 7000 万比索的消费税和 8400 万比索的 12% 增值税 (VAT)。

 

"政府被欠缴大约8亿比索的进口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他说。

 

该委员会还下令对未出庭的Flava首席执行官Gen Vincent Fabro以及HypeRBAr电子烟公司主任ReynALD Llanto予以藐视并发出逮捕令。

 

罗德里格斯还传唤了一位在中国深圳的公司总经理,即Shi Lichao。这家公司是向Denkat Philippines供应电子烟的制造商,Flava声称他们是从Denkat Philippines那里购买的电子烟。

 

议员表示,该委员会关于Flava所谓的逃税问题的报告将于本周公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