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套装带几个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浏览:1219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套装传承悦刻5代清一色包装系统,PRO的包装文字和图片部分多了许多凹凸感,这让整个包装的质感有所提升。其实现在随着电子烟市场的


悦刻五代套装传承悦刻5代清一色包装系统,PRO的包装文字和图片部分多了许多凹凸感,这让整个包装的质感有所提升。其实现在随着电子烟市场的飞速发展,悦刻五代套装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备受关注。在选择套装时,许多人都会好奇,一盒悦刻五代套装内究竟包含了多少颗香艳的烟弹呢?

悦刻五代套装带几个烟弹?

有两个烟弹!

幻影PRO必须搭配PRO的烟弹,也就是Power系列才可以进行调节,普通5代烟弹是没有办法调节的,所以口味方面,在不同档位的调节下,呈现出来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

感到最惊艳的是,幻影PRO作为5代天花板,悦刻首次将功率档位融入其中。其他品牌产品一般用格子的数量闪烁,表示档位不同。幻影PRO与其他产品不同,它用三种不同的颜色,让使用者直观感受档位区别,绿灯5.5W,蓝灯6.5W,紫灯8W。

悦刻五代套装,宛如一座烟弹的花园,每一颗烟弹都散发着独特的香气。据悉,每个悦刻五代套装内通常包含五颗独立的烟弹,它们分别代表着五重不同的芳香体验。从果香到甜蜜,从热带到清凉,这五重芬芳组成了一场烟弹的盛宴。

哪个口味好抽?

1、溪烟39蓝田暖阳是全网首测,口味暂未上市。调绿色5.5W的档位,吸入时微甜,有中南海0.3的味道,但更加顺滑。调紫色8W档位,吸入时有中度烟草味道和麦香混合,有一些刚,和0.5中南海非常接近。口味:7.5分。

2、溪烟18相印彩云,是我最喜欢的味道,因为她几乎没有任何杂味,调绿色5.5W的档位,吸入感非常顺滑,电子烟最纯净的一面不过如此。调紫色8W档位,有淡雅果木清香,整个烟弹对果味使用者非常友好。口味:8.5分。

3、岩烤30红运滚滚,调绿色5.5W的档位,微甜,烟味较淡。调紫色8W档位,有微醺的烟草味道,后段是大火席卷森林后的,暴雨扑灭大火,烟飞湮灭的清香。口味:7.5分。

4、山烤53森林复兴是几款中劲最大的,调绿色5.5W的档位,已经很刚烈,烟味香味较好,有硬中华的直视感。调紫色8W档位,有强烈的木柴和麦香的融合,口腔和鼻腔烟味十足,整个烟弹对于老烟枪比较友好。口味:7分。

每一颗烟弹都是一场味蕾的冒险,悦刻五代套装鼓励用户尝试不同口味的烟弹,发现属于自己的独特体验。从清新的薄荷到浓郁的烟草,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的喜好,自由搭配,打破传统束缚。

小编也在抽五代电子烟,认为悦刻五代套装以其五重芬芳、独特口味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感官体验。在这个芳香的烟弹花园里,每一颗烟弹都是一颗独特的香艳之珠,等待着用户揭开神秘的面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