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弹正品和假货的区别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浏览:1207    评论:0    
核心提示:其实只要不贪图低价,一定要认清授权商家,为自己的健康负责;致电子烟商家们,切莫为了蝇头小利而丧失了做人的基本准则,否则必将惹祸上身


其实只要不贪图低价,一定要认清授权商家,为自己的健康负责;致电子烟商家们,切莫为了蝇头小利而丧失了做人的基本准则,否则必将惹祸上身,殃及池鱼!电子烟市场日渐火热,与之同时而来的问题是市面上涌现的众多电子烟弹,正品与假货的区别让不少消费者颇感困扰。

电子烟弹正品和假货的区别是什么?

悦刻五代的烟弹来说吧,就根据自身接触过的经验小小分析下。

1、惩罚成本高低判断。

微商百分之八十都是假货,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没有门店牵制,卖假货的惩罚成本也只剩下减少一个顾客而已。

专卖店则不然,不仅会有顾客流失减少固定盈利,并且会被举报门店,社会监察部门工商、烟草局等随时光顾,没有必要铤而走险给自己找麻烦。

2、价格高低导致赌徒心理判断。人心不足蛇吞象,欲望使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带有赌徒心理,认为自己福星高照说不定能找到远低于市场的价格买到真货。

3、实物外观判断。(非常佩服我们自身造假能力,越来越难以从外观判断真假货,因此只供当下判断)

正品电子烟弹通常都有精心设计的外包装,正规品牌会在包装上注明相关信息,如品牌标志、产品型号、生产日期等。而假货的外包装往往存在瑕疵,字迹模糊、图案粗糙,甚至会出现与正品不符的颜色或尺寸。购买时,消费者可通过对比官方发布的产品包装信息,辨别真伪。

正品的包装通常采用高质量的材料,手感光滑,印刷清晰。而假冒电子烟弹的包装质量往往较差,存在明显的瑕疵和刺眼的颜色,细心观察可发现端倪。

①正品的条码用手指在上面抚摸会有明显的凹凸感,假货的条码只有一点点的凹凸感,并不强烈。

②生产日期,假货相对字迹细一些,且清楚。正品字迹粗大,看上去像是加粗版。

③拆开后正品干干净净。假货则或多或少有漏油,表面有油渍。

④正品抽上半天,拔出烟弹依旧干干净净,正品也会漏油,但多体现在躺着使用而产生,并且也只会在口的那个部位,不舔是看不出来的。假货则是表现在烟弹周身多有油渍,肉眼可见。

⑤也是不借助官方最能真实测试出来的。常抽正品的,一抽就可以抽出真假。正品轻轻吸上一个呼吸灯就会很有入喉感觉,假货则需要吸更多一点点,并且假货的体验感差两个档次。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许多电子烟品牌在产品上设置了防伪标识。通过官方网站或专用APP,消费者可以输入产品上的防伪码进行查询,了解产品的真伪。正品的防伪查询通常能够提供详细的生产信息、销售地点等,而假货的防伪码查询结果可能是错误的或者无法查询。

一些正规渠道的电商平台也提供了专业的防伪验证服务,购买时可选择信誉较高的商家,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提高购物的安全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