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好莱坞女星谴责电子烟在青少年中流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34    评论:0    
核心提示: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近期公开承认自己曾经尝试过所谓的"魔术蘑菇",并称青少年中流行的电子烟为“可恶”。

  

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近期公开承认自己曾经尝试过所谓的"魔术蘑菇",并称青少年中流行的电子烟为“可恶”。

【两个至上快讯】据热门美国晚间秀《看看发生了什么》报道,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近期公开承认自己曾经尝试过所谓的"魔术蘑菇",并称青少年中流行的电子烟为“可恶”。

 

这位奥斯卡得主在美国著名电视以及广播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的节目上首次透露了这一情况,并还参与了他的知名游戏"Plead the Fifth"。游戏规则是观众有权向嘉宾提问三个问题,嘉宾可以选择不回答其中一个问题。

 

一位现场的男性观众引发了关于精神药物的话题,他向罗伯茨提出了关于她尝试过的最重口味的毒品的问题。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一次正面的体验时,她回答道:“其实还挺好的,我不会撒谎。但我要告诉你们,孩子们,请不要尝试这种东西。

 

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一次访问中,她称青少年中流行的电子烟为“可恶”,并分享了作为母亲,如何与她的三个孩子探讨毒品的负面影响。

 

罗伯茨表示:“幸运的是,我、我丈夫和我们的孩子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开放。每当我们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我们都不怕讨论任何话题。这一切都是家庭谈话的一部分:'你知道这是什么吗?';'你听说过这个吗?';'你有没有试过这个?'对于一个家长来说,能够与他们的孩子自由交流无保留的重要。”

 

魔术蘑菇(也称为迷幻蘑菇)它们含有一种名为魔术蘑菇素的物质。被吞服后,这种物质将被肝脏经过去磷酸化过程转化为魔术蘑菇碱,这种物质将影响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