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巴西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在巴西推动电子烟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浏览:1787    评论:0    
核心提示:巴西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正向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施加压力,以推动巴西对电子烟的监管。

巴西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正向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施加压力,以推动巴西对电子烟的监管。

卫生监督局于12日开启了一项公开咨询,并且这家跨国公司迅速发起了一场鼓励参与的活动,主张对电子烟产品进行规范化管理。这个名为“Quero Escolher”的活动表态“反对禁止电子烟”,并列出了支持规范化管理的论点。

菲利普莫里斯巴西公司声称,对任何吸烟者来说,最好的选择是戒烟,但如果无法做到,则应选择无烟产品,如电子烟,因为它们“对健康的潜在危害较小”。公司高级企业事务经理拉斐尔·巴斯托斯表示:“(使用受监管的电子烟)比吸传统香烟的危害小。传统香烟是摄取尼古丁的最糟糕方式。”他指出,由于非法市场的缺乏透明度,Anvisa目前对电子烟中的成分一无所知——这一问题可以通过规范化管理得到解决。

在这一背景下,该公司决定将其业务模式完全转向不产生烟雾的产品,如电子烟。巴斯托斯表示:“这是我们公司的未来。我们的加热烟草产品在近80个国家销售——但巴西吸烟者无法接触到这种产品。”

自2009年以来,电子烟在巴西被禁止,但据Ipec调查,约有220万巴西人使用电子烟。因此,菲利普莫里斯公司认为,巴西消费者已决定无论合法与否都将使用这种药物,并迫切需要进行监管,以便以最佳方式进行消费。巴斯托斯表示:“这些产品越来越多地进入(巴西),原因很明显,因为有需求。目前,电子烟走私正在为犯罪团伙提供资金。”

巴斯托斯强调,巴西在传统香烟监管方面有重要的经验,成为世界范围内控制这种药物的典范,因为巴西对其进行了规范而非禁止。这些历史经验可以指导电子烟的规范化管理。Anvisa关于该主题的公开咨询可能是向监管方向迈出的第一步,将持续到2024年2月9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