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巴西联邦警察开展特别行动 查封特雷西纳地区五家电子烟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80    评论:0    
核心提示:巴西联邦警方搜查特雷西纳市电子烟店,扣押多个产品,案件仍在调查中。

  巴西联邦警方搜查特雷西纳市电子烟店,扣押多个产品,案件仍在调查中。

【两个至上快讯】据巴西媒体globo最新报道,12 月 13 日上午,巴西联邦警察在联邦税务局的支持下发起了 "Vapor Clandestino 行动",搜查并查封了特雷西纳的五家电子烟店,目的是打击电子烟产品的商业化。

 

这次行动动员了 20 名联邦警察和 3 名联邦税务稽查员,对皮奥伊首府的五家电子烟商店发出搜查令和扣押令。

 

联邦警察在执行搜查令期间,查获了数百件设备和配件。

 

根据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的一项决议,巴西自 2009 年起禁止进口和销售电子烟、配件、烟弹和香精,相关处罚包括警告和罚款。责任人还可能被控走私罪,可被判处 2 至 5 年监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