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圣马力诺卫生局:电子烟市场营销威胁青少年 呼吁强化监管措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71    评论:0    
核心提示:圣马力诺卫生局警告,为了避免电子烟利用新口味、香气和卡通角色进行市场营销活动,需要提高公众的认知并加强监管。世界卫生组织不久前指出,烟草行业正在推动电子烟以吸引青少年,圣马力诺卫生局对此警报表达了关切。

  圣马力诺卫生局警告,为了避免电子烟利用新口味、香气和卡通角色进行市场营销活动,需要提高公众的认知并加强监管。世界卫生组织不久前指出,烟草行业正在推动电子烟以吸引青少年,圣马力诺卫生局对此警报表达了关切。

【两个至上快讯】据sanmarinortv在12月19日报道,圣马力诺卫生局(Authority Sanitaria)警告,为了避免电子烟利用新口味、香气和卡通角色进行市场营销活动,需要提高公众的认知并加强监管。世界卫生组织不久前指出,烟草行业正在推动电子烟以吸引青少年,圣马力诺卫生局对此警报表达了关切。

 

在此之前,该局已经进行了长达十年的对电子烟情况的研究。2014-2018年和2022年的数据交叉对比显示,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情况几乎增长了两倍。

 

卫生局主管克劳迪奥·穆奇奥利(Claudio Muccioli)证实说:“电子烟已经成为我们青少年的常见习惯。我们最新的数据来自2022年的调查,对高中二年级和四年级学生的调查发现,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正在逐渐增加:35%的人称曾偶尔使用,16%的人每天都会使用。15岁的使用者人数比14岁的还要多。”

 

圣马力诺卫生局警告称,市场营销策略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走进电子烟的潮流,并呼吁加强对此的监管。

 “我们采访的学生告诉我们,尽管他们是未成年人,但他们还是能很容易地找到电子烟。”

圣马力诺是一座位于意大利境内的独立国家,完全被意大利包围,是世界上面积第五小、人口第三少的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