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一件代发怎么收费,海外代发电子烟需要注意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浏览:140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际运输中,一次性电子烟被视为敏感货物,同时也属于烟草类违禁品,因此,很少有快递渠道能够邮寄。通常,电子烟是通过空运专线包税渠道


其实在国际运输中,一次性电子烟被视为敏感货物,同时也属于烟草类违禁品,因此,很少有快递渠道能够邮寄。通常,电子烟是通过空运专线包税渠道进行运输的,但各国对电子烟的进出口限制较大,邮寄电子烟的主要难点在于出发国政策限制和目的国海关限制。在物流环节,电子烟本身属于带电商品,加上烟弹烟油后,则属于带电带液体的货物。下面我们将按照带烟油、烟弹的电子烟和不带烟油的电子烟分类来介绍头程物流选择以及如何选择西班牙海外仓一件代发。

电子烟一件代发怎么收费

对于普通的电子烟或电子烟配件,如果没有烟弹、烟油等物品,寄往西班牙的运输过程比较简单。DHL、Fedex、UPS、TNT等快递公司都可以进行运输,收件人只需正常清关交税,只需按照正常带电货物申报即可。也可以选择走双清包税空派渠道,价格相对便宜一些,不需要客户清关,但时效会稍慢,大约10-15天。

如果卖家选择自发货小包,没有烟油、烟弹的电子烟选择也很多,可以发邮政小包、西班牙邮政专线、EMS等。西班牙UPS头程空运,尾端选择本土物流配送,可接内电/配套电,带磁,木制品以及电子烟(不带烟油)、化妆品类产品,全程3到5自然日签收,本土邮政时效不错。

海外代发电子烟需要注意哪些?

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含烟油、烟袋的电子烟类如何运往西班牙。因为带烟袋、烟油的电子烟属于带液体商品,要想顺利发往西班牙,必须选择一些敏感特货渠道才行。比如UPS空运特货渠道,DPD包税渠道可稳定发电子烟、含烟油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电子烟品名建议申报:带电electronic ATOMIZER(电子雾化器),无电ATOMizer(雾化器)。

还有一种方式是通过拆分电子烟成配件,按照电子烟配件通过海洋运输到西班牙海外仓。然后西班牙海外仓重新组装成成品进行分销售卖。海运到西班牙的价格相对便宜很多,然后卖家平台产生订单之后,海外仓一件代发将电子烟商品派送到西班牙买家手里。

其实不管是带没带烟油、烟弹,跨境卖家发电子烟产品一定要注意每个电子烟以及烟油都需要做好独立包装,要确保不会发生烟油泄漏。必须如实申报,不能瞒报漏报,而且如果一次性寄送的量比较大,带电产品做好msds认证,西班牙需要做CE认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