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电子烟一代到五代哪个好?价格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浏览:42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内电子烟市场上,悦刻品牌凭借其换弹雾化电子烟产品一直占据领先地位。迄今为止,悦刻已经推出了五款产品:悦刻经典款、悦刻阿尔法、悦


在国内电子烟市场上,悦刻品牌凭借其换弹雾化电子烟产品一直占据领先地位。迄今为止,悦刻已经推出了五款产品:悦刻经典款、悦刻阿尔法、悦刻灵点、悦刻无限,以及最新发布的悦刻幻影。面对这些不同版本,消费者常常会询问,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哪个好?

悦刻的经典款作为初代产品,价格299元,以高性价比和多样的烟弹口味赢得了市场。尽管面临一些烟弹退市,但目前仍有14种口味供消费者选择。其优势在于后期使用成本低,烟弹价格相对较低;但需要定期清理冷凝液。对于第一次购买电子烟的用户来说,一代悦刻是个不错的选择,每颗烟弹容量为2毫升。

悦刻阿尔法作为第二代产品,价格308元,在外观设计上有所改进,采用磨砂手感,质感更佳。相较于一代,阿尔法的吸阻更大,抽吸体验更加满足。其烟弹采用S形环状设计,有效防止漏油,解决了使用中的烦恼。特别适合老烟民或对口感有更高追求的用户,同时也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悦刻灵点作为第三代产品,价格450元,以其防滑设计的烟杆和优秀的口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心。与二代产品相比,三代产品的抽吸体验更加顺滑、棉柔,吸阻适中。其冷凝液处理技术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防漏油技术达到了当前的高端水平。此外,灵点可以连接手机APP进行实时智能监测,方便用户了解使用情况,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一键锁住烟杆的功能尤其有用。尽管价格稍贵,但三代悦刻无疑是电子烟爱好者的优选。

悦刻无限作为第四代产品,价格268元,集合了前三代的优点,性价比与一代相近。其烟弹价格亲民,且有多种口味供选择。无限版的磨砂手感杆身和扁平烟嘴设计,使得抽吸更为舒适。然而,其进气孔设计容易积灰,需要用户定期清理。

最新一代的悦刻幻影于12月8日发布,15日正式开售,价格268元,和四代一样,其销售策略为杆弹分离,价格为中上水平。幻影的烟杆上装备了独特的四道杠呼吸灯,可以直观显示电量,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使用体验。综合考虑性价比,无限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追求高端体验,灵点是不二之选。如果对灵点的价格有所顾虑,无限版同样值得推荐。

最新幻影版的悦刻,作为第五代产品,值得关注和尝试。其独特的四道杠呼吸灯设计和实时显示剩余电量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对于追求新颖和不同体验的用户,幻影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烟酒百事通认为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各有其特点和优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对于性价比的追求者,可以选择无限版;高端用户可以选择灵点;而最新幻影版则为寻求新颖体验的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助您做出满意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