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AKA在韩国推一次性新品“HAKA B” 涵盖四款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9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电子烟品牌HAKA在1月15日宣布,将推出四款新型一次性电子烟“HAKA B” 。

  韩国电子烟品牌HAKA在1月15日宣布,将推出四款新型一次性电子烟“HAKA B” 。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首尔新闻最近报道,韩国电子烟品牌HAKA在1月15日宣布,将推出四款新型一次性电子烟“HAKA B” 。

新产品“HAKA B”的特点是采用天然尼古丁和FEELM雾化芯,可吸入多达1,300次,液体容量为2.95ml(尼古丁含量1.9%)。

 


HAKA B初期将推出四种类型,包括菠萝、薄荷醇、橙色以及猕猴桃/番石榴口味。

 

据悉,HAKA的实际拥有者为深圳市哈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自称,“我们在韩国拥有200多家电子烟专卖店,我们已经成为韩国知名品牌,从2016年开始进军美国、欧洲市场和东亚,目前我们拥有HAKA、OCIGA、BonIC 3个商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