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mok Novo3电子烟怎么样?国外电子烟品牌SmokNovo3价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99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段时间以来,Smok 的 Novo 系列豆荚设备一直是最佳 vape 笔列表中最推荐的选项之一。原因很容易理解:它们表现得非常好,但将事情简


一段时间以来,Smok 的 Novo 系列豆荚设备一直是最佳 vape 笔列表中最推荐的选项之一。原因很容易理解:它们表现得非常好,但将事情简化为最基本的内容。这使得它们特别适合新的电子烟用户,而 Novo 3 在这款最好的电子烟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很好地延续了该系列的传统。

最新售价显示,Smok Novo 3 现价 $23.95 

如果你熟悉旧版本,它看起来基本相同,一个像笔一样的小设备,豆荚被推到顶部,还有一个黑色的鸭嘴吹嘴。它“自动”工作,所以你只需像抽烟一样吸一口电子烟。

Novo 3具有800 mAh电池,可在电池寿命和便携性之间提供良好的平衡。结合尼古丁盐电子液体,这很容易满足一天的电子烟,尽管有一些电池寿命更长的选择。不过,这样一个简单的系统很难挑剔性能:您需要做的就是通过豆荚侧面的孔重新填充并开始吸电子烟,但味道和蒸汽产生都很棒。

据烟酒百事通了解,Novo 3因其价格而被部分列为顶级电子烟选项,但它的价格为23.95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