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中有多少尼古丁?电子烟烟油百科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45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变化很大,有些达到或超过可燃香烟中的水平。标签并不总是尼古丁含量的可靠指标,因为研究发现错误标签是该类别的常见


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变化很大,有些达到或超过可燃香烟中的水平。

标签并不总是尼古丁含量的可靠指标,因为研究发现错误标签是该类别的常见问题。

电子烟的使用或修改方式也会影响尼古丁对个人用户的输送。

一些电子烟产品提供尼古丁的效率与香烟一样有效。尼古丁盐的使用也降低了电子液体的pH值,从而可以在较少刺激的情况下输送更高浓度的尼古丁。例如,JUUL的制造商声称该产品具有与传统香烟一样的尼古丁含量,并且它提供尼古丁的速度比其他电子烟快2.7倍。

在美国,JUUL设备最初是用5%的尼古丁盐荚推出的。紧随其后,JUUL的竞争对手开始提供高达7%的尼古丁盐浓度,这被称为“尼古丁军备竞赛”。然而,在 2018 年,JUUL 推出了较低的尼古丁豆荚,尼古丁强度为 3%。流行的一次性设备,如泡芙棒使用尼古丁盐,并以高达5%的尼古丁强度出售。

除了尼古丁输送率外,JUUL等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也引发了人们对成瘾可能性的担忧。2018年发表在《烟草控制》杂志上的一项真相倡议研究发现,在目前的青年和年轻成年JUUL使用者中,大多数人(63%)不知道该产品总是含有尼古丁。有趣的是,年轻人报告了严重依赖的迹象,例如无法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醒来时使用电子烟,晚上醒来后使用电子烟渴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