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莆田悦刻多少钱一盒?莆田悦刻电子烟实体店微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553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您位于莆田地区,对于悦刻电子烟感兴趣并想了解其价格和实体店的微信联系方式,那么您来对地方了。烟酒百事通下面说一下提供莆田悦刻电


如果您位于莆田地区,对于悦刻电子烟感兴趣并想了解其价格和实体店的微信联系方式,那么您来对地方了。烟酒百事通下面说一下提供莆田悦刻电子烟的价格信息以及如何联系莆田悦刻电子烟实体店的微信方式。

先说下莆田市,古称“兴化”,又称“荔城”“莆阳”“兴安”“莆仙”,福建省辖地级市,位居福建省沿海中部,境内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横剖面呈马鞍状,地处北回归线北侧边缘,东濒海洋,属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陆域面积4200平方千米。截至2022年7月,全市辖4个区、1个县。截至2022年底,全市常住人口319.9万人。

莆田悦刻电子烟价格和电子烟实体店微信

关于莆田悦刻电子烟的价格,我们需要注意以下的一些事情。为了获取最准确的价格信息,建议您直接联系莆田地区的悦刻电子烟专卖店或访问官方网站,他们会提供最新的价格信息。

1、悦刻(南大路店)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鲤城街道鲤城南大路73号(仙游大酒店正门对面)

电话:17359076473

2、RELX悦刻专卖店(天博广场专卖店)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柳安街1188号天博广场中庭

电话:18780088492

3、RELX悦刻专卖店(郭氏集团店)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华西大道1013号(郭氏鞋业集团对面)

4、RELX悦刻(莆田城厢万达广场店)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华东大道8号莆田城厢万达广场F2

电话:17750362490

5、RELX悦刻(湄洲店)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崇福路38号

电话:18850933668

6、RELX(莆田城厢万达广场店)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华东大道8号莆田城厢万达广场B1

电话:17750362490

7、RELX悦刻(龙脊山店)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西路660号

8、RELX悦刻专卖店(万宝大厦店)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丰源路78号

电话:19859363355

9、RELX悦刻(文献东路三信金鼎广场店)

金鼎购物广场负一楼B130(夏娃之秀和片仔癀中间)

电话:13062153181

10、RELX悦刻(创客里店)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东园西路98号


莆田悦刻电子烟实体店微信联系方式在烟酒百事通还是比较可靠的,如果您想了解莆田悦刻电子烟实体店的微信联系方式,可以在官方网站查询:悦刻电子烟的官方网站通常会提供各地授权专卖店的联系方式,包括微信联系方式。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找莆田地区专卖店的微信联系方式。 消费者会在社交媒体平台或电子烟相关的论坛上分享授权专卖店的联系方式,包括微信二维码等信息。您可以尝试在这些社区中寻找相关信息。

希望通过以上途径,您应该能够找到莆田悦刻电子烟实体店的微信联系方式,从而方便您咨询产品信息、价格和购买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