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2世纪集团股价上涨2.84% 董事和首席执行官加大持股力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46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联盟合作伙伴将22世纪集团股票目标价格提高为“买进”,22世纪集团股票价格有较大波动,内部交易备受关注。

  全球联盟合作伙伴将22世纪集团股票目标价格提高为“买进”,22世纪集团股票价格有较大波动,内部交易备受关注。

【两个至上快讯】据finviz报道,22世纪集团的股票价格比前一天的收盘价上涨了2.84%,以0.18美元收盘。当天的股票价格在0.1775美元和0.1899美元之间波动,成交量为1284853股,相较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成交量1.23百万股而言,波动较大。

在过去五次交易日内,该公司的股价波动率为0.78%,过去30次交易为-10.88%,与年初相比,变化显著。

目前,22世纪集团的内部人持股比例为1.38%,金融机构持股比例为6.10%。

据报道,22世纪集团的董事Arno Andrew在1月5日购买了10万股公司股份,购买价格为0.17美元,总价值为17490.0美元。此外,22世纪集团的首席执行官FIRESTONE LAWRENCE也在1月4日购买了10万股公司股票,购买价格为0.17美元,总价值为17360.0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