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迷睿和悦刻烟弹通用吗?迷睿最便宜的烟杆99元是哪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44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市场中品牌和型号层出不穷。悦刻和迷睿两大知名品牌备受消费者喜爱。而且,MR迷睿是百纳集团旗下电子雾化器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电子烟市场中品牌和型号层出不穷。悦刻和迷睿两大知名品牌备受消费者喜爱。而且,MR迷睿是百纳集团旗下电子雾化器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烟生产商及品牌营运商。截至今年八月,MR迷睿门店覆盖全国166个城市、538个区县,已与全国万达、银泰、华润系统商业综合体达成意向合作渠道。悦刻更是国内电子烟头部龙头品牌,下面看看两者的独特性以及是否可以通用,以及那款令人瞩目的99元烟杆到底是什么。

迷睿和悦刻烟弹通用吗?

悦刻与迷睿,这两个名字在电子烟市场上傲视群雄。但消费者常常猜想,它们的烟弹是否通用?答案是令人鼓舞的:是的,悦刻与迷睿的烟弹可以通用。

迷睿MR是浙江迷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推出的电子雾化品牌。迷睿MR目前有迷睿国标云起系列,国标荣耀系列,即刻系列,溯流系列,骑士星球系列。

第一次接触MR迷睿是刚好开在我家附近的店面开业,看它家店面装修风格、产品外观都挺好看的,它家的定位也是专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打造,所以就体验了一下,味道出乎意料的不错,最后购买了正装,后续也一直回购,一直使用到现在。整体来说MR迷睿使用感还是不错的,雾化杆设计的比较高级,拿在手里也比较有分量,雾化弹漏油率低,击喉感也很强,很多款口味都挺好的,基本不会踩雷。

MR迷睿(浙江迷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许可范围为品牌持有(内销、出口)。由此,MR迷睿也成为国内前十、江浙沪区域首家获得品牌持有牌照的电子烟企业

要知道,悦刻也早已获得许可证,这意味着,如果您是悦刻的用户,您可以使用迷睿的烟弹,反之亦然。这种通用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和灵活性,无需拘泥于某个品牌的烟弹。您可以尝试各种不同口味的烟弹,无需更换设备。

迷睿最便宜的烟杆99元是哪款

电子烟的价格范围广泛,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但有一款烟杆,以其令人惊叹的价格引发了广泛关注,那就是99元烟杆,但是这是误传,99元其实是烟弹的价格。

迷睿MR即刻系列

雾化杆颜色(6种):星空暗影,暮光之城,无极玄彩,赤霞橘光,人鱼之泪,挪威森林。

官方零售价格:纯色239,渐变色259

雾化弹口味(20种):闲来拿铁,冰镇夏天,佛系绿豆,元气菠萝,橘子汽水,甜萃果柚,桂花乌龙,茉莉花茶,红颜荔枝,摇滚可乐,百萃果香,葡气女巫,桃桃乌龙,莓力出击,子时雪芒,冰山薄荷,暗夜烤烟,可尓必思,城门胡同,冰咚红茶

官方零售价格:99/三颗

MR迷睿国标系列

MR迷睿国标荣耀系列(对应骑士星球系列)

雾化杆颜色:蓝银枪,曜石黑

官方零售价格:499/杆

雾化弹口味:天青,南风,香颂

官方零售价格:139/盒

MR迷睿国标云起系列(对应即刻系列)

雾化杆颜色:玄黛黑,星空落,极光银

官方零售价格:299/杆

雾化弹口味:锦绣天青(129/3颗每盒),男爵(129/3颗每盒),一庭香颂(99/3颗每盒),潮阳云海(119/3颗每盒)

这款99元烟杆属于迷睿品牌,它的吸引力不仅仅在于价格,还在于性能。尽管价格亲民,但这款烟杆具备许多高端电子烟的功能,包括充电功能、多种口味的烟弹选择,以及出色的制烟效果。

这款烟杆的问世,使电子烟更加亲民,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电子烟体验。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就可以拥有一款性能卓越的电子烟。悦刻与迷睿的通用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而那款神奇的99元烟杆则是电子烟市场上的一颗明珠,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电子烟的乐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