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首个电子烟品牌APOLLO强势入驻十万家零售店铺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08     来源:APOLLO电子烟    作者:阿波罗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JUSTVAPE电子烟的革命性产品目的改变国人吸烟方式!极简的设计,完美的体验感,丰富的外观,适合国人口味的烟弹,超高的性价比,区别与电子烟圈内的产品,针对主流大众市场。

APOLLO JUSTVAPE产品简介

JUSTVAPE电子烟的革命性产品目的改变国人吸烟方式!极简的设计,完美的体验感,丰富的外观,适合国人口味的烟弹,超高的性价比,区别与电子烟圈内的产品,针对主流大众市场。

使用体验:它没有任何操作、省去所有按键;它体积小巧携带方便;它口感堪比香烟,任何人都能接受;它口味丰富,比香烟更加享受;它没有二手烟,不会影响家人;它价格便宜,使用成本低;它有太多优点,现在都集中起来,均已成为了现实!

JUSTVAPE一次性小烟即将上市丨敬请关注

「即刻缓解心烦的烟瘾-COLORFUL」

APOLLO MAXZER AIR产品简介

美赋予科技生命 | 探索设计与美学的无限可能

MAXZER AIR由德国红点大奖设计师亲自操刀,中国小米工厂制造,历经700多天反复结构测试,工艺、配色、用户体验、安全性能都体现着整个电子烟的灵魂!

全新产品的“出世”必是颠覆之作,从Air征集内测名额直至今日,Air用其极具科技感的外观先发制人,吸引了众多还在使用传统电子烟的行业人士,Air极富生命力的呼吸灯、领先时代趋势的外观设计,都成为了Air的设计亮点!

MAXZER Air采用湛蓝呼吸灯作时尚点缀,如呼吸间感受生命律动,湛蓝的氛围灯亮起瞬间,给你脑海的第一反馈不是以往被“打开”的概念,而是Air“活”过来了,倘若[人烟]交互达到了一个炉火纯青的地步,MAXZER Air就不能简单的被理解成为一个产品,你已经不是在使用他,而是和他平等的交谈,与他互动,他可以被理解成为一个宠物,一个伴侣,一个生命。

使用体验:口感好、易操作、易携带、颜值高、3口解瘾

MAXZER ONCE一次性小烟即将上市丨敬请关注

「为爱上呼吸而生」

全球首个电子烟品牌成功进入中国石化

易捷系统

独享三万家加油站

http://5b0988e595335.cdn.sohucs.com/images/30180808/7cca38bf33eb4d0e93b98d387d3e0ba4.jpg

JUSTVAPE小烟强势入驻

「中石化易捷便利店」

MAXZER AIR与JUSTVAPE小烟强势入驻

「7ELEVEN便利店」

MAXZER AIR与JUSTVAPE小烟强势入驻

「美宜佳便利店」

MAXZER AIR与JUSTVAPE小烟强势入驻

「国安社区」

MAXZER AIR与JUSTVAPE小烟强势入驻

「壹城佰店」

苏宁 国美 顺电以及众多3C集团等大型渠道即将入驻

各类渠道持续飞速开展中

1、京东/淘宝众筹一周内筹资超800万

3、四位国内一线明星即将成为明星合伙人(过百张明星LOOK陆续公示)

3、国内礼品采购/集团内销渠道已内定抢购(平安集团/中石化集团/恒大万达目前已经采购上架)

4、国内排名前1000名公众号陆续上线主推

5、海外媒体/评测/店铺上架等已陆续到位

一颗替烟新星冉冉升起极速蜕变,玩转所有大渠道,我们永远是最专业的

APOLLO MAXZER 丨APOLLO JUSTVAP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APOLLO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