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度了解烟油PG和VG的两个核心术语,电子烟人必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8     来源:梵活FEELLiFE    作者:F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当涉及到电子烟油时,两个术语不断出现:VG和PG。这对新手来说似乎有点混乱,但是对这两种成分的了解可以极大地改善你的vaping体验。这是我们易于理解的有关VG和PG所需知识的指南。

VG(植物甘油)与PG(丙二醇)

当涉及到电子烟油时,两个术语不断出现:VG和PG。这对新手来说似乎有点混乱,但是对这两种成分的了解可以极大地改善你的vaping体验。这是我们易于理解的有关VG和PG所需知识的指南。

什么是PG和VG?

简单来说:

PG和VG是无味的液体,与风味尼古丁结合产生电子烟烟油

PG和VG在技术上都属于酒精 化学类(尽管名称,它们并不令人陶醉)。它们被认为是乙醇,并且包含在许多消费品中。

它们在加热时会产生蒸汽,从而可以吸入蒸气。

PG和VG不是油,也不会引起吸入实际油脂的任何医学问题 - 如:类脂肺炎。

这两种流体具有彼此不同的稠度和略微不同的味道。

在飞过时,它们具有明显的口腔和喉咙感觉。

大多数现代电子烟油使用两种流体的组合,但比例可以显着变化。

一些电子烟设置只能使用一定级别的PG和VG。

选择错误的PG / VG比率可以关闭第一次使用,因此请务必为您的设备选择合适的级别。

现在让我们更详细地看一下。

丙二醇(PG)

究竟是什么?

PG代表丙二醇,一种石油副产品。该流体没有气味或颜色,并且粘度低于VG。在电子烟它用于提供“喉咙打击”,一些用户声称类似于吸烟时的感觉。它还比VG更有效,使其成为浓缩物和尼古丁最常用的悬浮液。

怎么用?

丙二醇可以在各种常见的家庭用品中找到。其中包括:

  • 尼古吸入器。
  • 牙膏和其他口腔卫生产品。
  • 口服,注射或局部配方使用的医疗产品。
  • 宠物食品(不包括猫粮)。
  • 美容产品,包括化妆品,洗发水和婴儿湿巾。

安全吗?

研究表明,PG口服摄入是安全的,并且FDA认为它 “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 可用作食品添加剂。然而,大多数关于丙二醇安全性的研究都是考虑摄入,而不是以气溶胶形式摄入。在有限的研究中,1947年进行的长期实验判断吸入PG是“完全无害的”。

一个 3010年的研究在寻找铂族元素(丙二醇和乙二醇醚的混合物)建议制定儿童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疾病,如哮喘,花粉症和湿疹的风险增加。然而,判断乙二醇醚而不是PG是更可能的原因。考虑到证据,认为PG可以安全吸入是明智的,但需要更全面的研究来证实这一点。

媒体中许多误传的谣言声称PG是一种用于防冻的有毒物质。但是,有两种类型的防冻剂:有毒和“无毒”。有毒防冻剂使用称为乙二醇的危险物质,不用于雾化。基于PG的防冻剂用于食品加工机械,其中有毒的防冻可能是有问题的。

尽管PG被认为对人类是安全的,并且通常被认为是狗的食品添加剂是安全的,但它与猫的亨氏体贫血有关。所以猫周围时要小心使用电子烟油中使用PG。

当PG在电子烟中使用时我应该注意什么?

有些人发现高PG刺激喉咙。对PG的真正过敏是罕见的,但已有报道。如果您在使用基于PG的电子烟油后发现自己出现皮疹或遭受其他不愉快反应,您可能对PG有更常见的轻微敏感性,应该考虑使用高VG烟油。

使用含有丙二醇的e-液体的最常见的副作用是脱水的症状,如口干,喉咙痛和口渴增加。在使用电子烟的前几周,建议多喝水和液体。如果适当补充水分,当身体习惯丙二醇时,这些症状通常持续几天到一周。请注意,任何不寻常的反应都可能是戒烟的副作用,而不一定是因为PG。

蔬菜甘油(VG)究竟是什么?

VG代表植物甘油。它是一种天然化学物质,来自植物油,因此对素食者来说是安全的。它通常用于电子烟油中,以赋予蒸汽“厚”的感觉。VG略带甜味,比PG厚。植物甘油提供更平滑的喉咙,丙二醇,使其更适合电子烟。虽然尼古丁和调味剂通常在PG中暂停,但一些供应商提供VG替代品,以实现100%VG混合物。

它是干什么用的?

它可以在许多医疗,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找到:

·甜味剂作为糖替代品。

·美容产品,如化妆品,慕斯,泡泡浴,须后水和除臭剂。

·宠物食品。

·肥皂和护手霜。

·烘焙食品等食品,以增加水分。

·为某些药用乳膏,胶囊药丸和果冻提供浓稠的凝胶。

·牙膏和其他牙科护理产品。

它安全吗?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将VG列为“ 公认的安全 ”,并被广泛认为是人类已知的最良性物质之一。它具有低毒性,低潜在的刺激皮肤或眼睛。这与VG在食品和医学中的广泛使用一起表明它对人类是安全的。然而,与PG一样,关于VG被吸入而不是摄入的研究也很有限。

一个 3008年的研究 吸入雾化甘油的毒性发现最小的风险。我们可以假设在电子烟中使用VG健康没有严重影响,但是和PG一样,我们将对其更详细的研究。

重要的是要注意,对植物甘油过敏的风险非常低,因此对于在含有PG的e-汁液时出现问题的人来说,它是一种有用的替代品。如果你对棕榈油或椰子油过敏,那么VG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但这种情况相对不常见。糖尿病患者可能会遇到代谢VG的问题,但这在使用电子烟上不会成为问题。

应该使用什么比率的PG / VG?

对此没有一个通用的答案。这取决于你喜欢的电子体验的种类。许多人使用不同级别的PG和VG用于不同目的:

喉咙撞击 - 如果你在电子烟时享受尖锐的喉咙打击,那么你会更喜欢高PG的vape。喉咙后部的“踢”是许多戒烟者渴望的东西,PG(以及尼古丁)比VG提供更多。PG的味道略微优于VG,因此味道略有改善。

平滑度 - 高VG液体可以使喉咙感觉更加平滑,具有更大的“更厚”的口感。在VG流体中味道稍微静音,但这可以通过使用更多的能量来产生更多的蒸汽来抵消。小心保持在雾化器的电压/功率范围内,否则可能会出现干燥命中,甚至损坏设备。

小烟 - 如果你想让你的电子烟低调公开,那么高PG就是你要走的路。呼出时产生的蒸气较少,这对于不那么炫耀的电子烟爱好者来说是理想的选择。但是,你应该始终应用常识。在某些地方,例如候诊室和公共交通工具,通常是非法的,并且只是不礼貌。由于电子烟相对较新,我们有责任了解公众舆论并负责任地行事。

使用VG时应该注意什么?

增加VG的厚度意味着它可以 比基于PG的汁液更快地减少雾化器的寿命 。高VG液体更快地堵塞线圈,并且如果有的话,在某些罐中将不能很好地工作。较旧的产品特别容易受到影响,特别是使用较小线圈的模型,例如透明器。Nautilus系列和eGo坦克是一些众所周知的坦克,众所周知,这些坦克难以处理高VG流体。

与PG一样,蒸发高VG电子烟油的最常见 副作用是脱水:口干,喉咙痛和口渴增加。再次,一定要多喝水,并在必要时休息一下。

我需要什么样的电子烟油?

许多人喜欢在不同的时间使用不同级别的PG和VG,以及各种设备和口味。烟草,水果和饮料口味通常与PG配合得很好,因为PG的清爽度与调味料的酸味或混合物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同样,基于奶油,奶油冻和酸奶的口味往往与高VG一起使用,因为厚厚的口感增加了甜点般的感觉。

选择电子烟油没有固定的规则,只要遵循你的味蕾就好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梵活FEELLiF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