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什么是蔬菜甘油和丙二醇?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8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Halo    浏览:440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Halo烟油和我们传统的工艺香烟行业,很可能你会在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一些陌生的术语——例如“PG(丙二醇)”和“VG(蔬菜甘油)”。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Halo烟油和我们传统的工艺香烟行业,很可能你会在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一些陌生的术语——例如“PG(丙二醇)”和“VG(蔬菜甘油)”。如果是这样,你也有可能听说过烟油构成的比例、烟油粘稠度和蒸发所需的温度等名词,也许你会因为这些晦涩难懂的专业名词打了退堂鼓,但是亲爱的朋友,你不要担心,我们已经找到了好的解决方法来帮助你了解。

在你第一次购买Halo 电子烟和它所有必要的组件之前,正确的了解PG和VG两种物质十分重要。因为电子烟烟油的基本液主要以VG(蔬菜甘油)和PG(丙二醇)作为溶剂,所以了解它们能够极大的影响你的电子烟口感。

73ce73b33a064331a63d719dd08aeb39.jpg

第一步:让我们来解释PG和VG的定义

丙二醇(PG)是电子烟油中最常用的基本液之一。很明显的无味,并且有烟油顺油好、击喉感强烈的特点。它被FDA 认定为安全的食品添加剂,在某些药物中作为了溶剂使用、也经常在食品包装袋上的成分构成中看到,被用于其他多种用途。

在单独使用丙二醇(PG)的时候,产生的烟雾是可口的,但是相较于其他有一点,会给人一种雾化量偏少的感觉——这也许会导致一个较为粗糙的吸烟体验。

还应该指出的是:部分使用者在使用含有PG的烟油后出现了过敏等不良反应,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上大部分的烟油都以一定比例将VG(蔬菜甘油)和PG(丙二醇)作为溶剂。

说到这里,我们来了解一下蔬菜甘油(VG)

蔬菜甘油(VG)是一种性状粘稠、提取于天然的植物材料的一种水溶性液体,可用于食品、化妆品和药品。VG天然是甜味的,一般情况会比丙二醇(PG)甜一点,可以单独使用或与PG在按比率混合使用。

因为它厚重的成分和天然的甜味,由蔬菜甘油(VG)主要组成的烟油抽起来嗓子会更舒服,自然柔和的口味也不用再为甜口味烟油增加甜味剂。但是因为烟油粘稠,不易导油,有些人也会抱怨说击喉感差,没什么味道。

但是高含量的蔬菜甘油(VG)有一个很显著的优点——大量的烟雾会带着电子烟爱好者冲上理想的“蒸汽云端”。

如果你阅读过一些电子烟油评论的网站和论坛,你会将注意到,蔬菜甘油(VG)的浓度问题通常是大家的一个关注点。的确,当你吐出一大口厚重的烟雾时,这种享受会准确的击中你所有的触觉、感官,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对一些人来说,这已经让人满足。但是,如果你像我们一样,认为使用电子烟不仅仅像Whitesnake乐队的重聚之旅,而是一场关于发现味道的完美平衡,高满意度和全面享受的探索之旅的话,那么,让我们继续:

好吧,你也许会提问了,那PG(丙二醇)和VG(蔬菜甘油)的最佳比率是什么?

要求出烟油中PG(丙二醇)和VG(蔬菜甘油)的最佳比率需要先进的算法、大型的科学家团队和额外的力量。在经过一系列的运算后,我们确定了一件事:

没有一个准确的最佳比例。

选择各种不同的口味、蒸汽电子烟都是个人的喜好。作为一个生产电子烟油的公司,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混合口味和研究配料和更多的时间去评估客户的反馈。根据客户的意见,我们不断调整配方,直到我们找到每个口味的理想的PG(丙二醇)和VG(蔬菜甘油)的比率。

许多电子烟使用者都比较喜欢温和的VG / PG比率,在期待两者达到完美平衡的同时,结合有PG的击喉感强烈和VG的大烟雾量。对于很多的电子烟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追求,达到这种平衡将是非常难得的成就。

(别忘了,尼古丁含量的比率也曾在味道和经验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这是已经是另一个时间段发生的另一篇故事了)。

许多公司把使用电子烟当作一种爱好。我们觉得,这其实是一种大部分吸烟者应该崇尚的良好的生活方式。Halo公司之使用最好的电子烟油配料,PG(丙二醇)和VG(蔬菜甘油)也不例外 ,我们对此引以为傲。当你决定不了是买预先填充好的烟油雾化器或者买一瓶我们公司的优质的电子烟油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最好的配料的那一个使用。

与此同时,我们每批Halo产的烟油都经过了严格的规范要求,使我们的客户享受到纯正的口味,厚厚的蒸汽,好的电子烟使用体验,让他们成为回头客。最后,如果你没有跟踪最重要的数据——专家和客户的满意度,那么这世界上所有的烟油配料的比率和百分比都不重要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