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ayfun Lite Plus五子棋版雾化芯DIY教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0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花满楼    浏览:105    评论:0    
核心提示:“Kayfun Lite Plus”雾化器是最容易DIY雾化芯的雾化器之一,五子棋版本的与之制作过程相同,需要一些工具和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制作出适合自己口感的雾化芯了。


DIY,是一个电子烟新手进阶必须经历的过程。

那么什么是DIY呢?DIY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缩写,直译为“己为之”,扩展开的意思是自己动手做。简言之,就是“亲力亲为"。更通俗一点说法:靠自己!

今天花满楼就来教大家如何DIY五子棋雾化器的方法吧!

众所周知,“Kayfun Lite Plus”雾化器是最容易DIY雾化芯的雾化器之一,五子棋版本的与之制作过程相同,需要一些工具和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制作出适合自己口感的雾化芯了。

5938179e063e47b0b3bb533365149d5e.jpg

工具:绕丝器(螺丝刀也可以,花满楼为了省事儿就用绕丝棒吧,新手diy必备哦!)

发热丝(通常我们用于制作口感雾化芯都是用康泰尔A1发热丝,0.33规格。)

棉花(花满楼这些用的是法国小黑袋棉花,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是导油真的不错)

螺丝刀(用于拆卸螺丝)

镊子(用于加紧发热丝)

指甲刀或剪刀(用于剪短发热丝)

第一步:绕丝

c00fed8150aa476584db4c6305ca1a74.jpg

db669638c0744ff1a1bc94919370b336.jpg

将发热丝剪短一部分,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掌握需要几厘米。花满楼一半剪短7cm,防止不够用。然后将丝穿过绕丝器,转动绕丝器的上盖来绕丝。我们用3.5圈径的绕丝杆绕制6圈。

第二步:上发热丝

63ab1a6db8ce4fe78cd0cb0537c8147f.jpg

76507666717d437189c867f8e0911a35.jpg

将发热丝用螺丝刀或铁棒固定住,底座上的螺丝拧松两圈,方便发热丝再次绕一圈固定。将发热丝竖着放在两个螺丝中间,用一只手按住中间的发热丝,不要太用力。另一只手将两边的发热丝缠在螺丝柱上固定。

现在我们将螺丝刀带着线圈网上提,不要与气孔靠得那么近。

两边的发热丝缠在螺丝上以后,将螺丝拧紧,多余的发热丝,我们通过上下晃动让他们自然断裂。比用剪丝钳更好用,而且不会留下一点多余。

第三步:加紧发热丝

1bd47131e6ec413c8e7a47f39ac13dde.jpg

将底座拧在调压盒上面,点火加热,加热后可以看到发热丝发红发亮。这时我们要在点火键松开后,用镊子加紧发热丝,使得发热丝中间不再有空隙,变得紧密。

判断是否加紧了,是通过观察发热丝加紧后烧红,是否是由中间往两边散热的。如果有一点发黑,那都是没有加紧,需要再次加紧。如果怎么都不是从中间往两边扩散的话,那么就从新做一个芯子。

加紧发热丝也是通过烧红发热丝将发热丝上面的一些有害物质去除。不烧的话,进入喉咙是很难受的。

第四步:放棉花

剪一段食指大小的纤维棉,把棉花的一段拧细,穿过发热丝。穿过一半以后,将烟囱主体上在底座上,然后我们现在要剪掉多余的棉花了。

棉花多了少了也不好,花满楼有一个小规格,用自己的小拇指竖着放在烟囱主体上,将棉花竖起来测量,留下大约小拇指一半以上的棉花多余的剪掉(花满楼的手比较小,所以推荐手小的盆友们留下小拇指大小的棉花就好)。

将两边的棉花用镊子塞下去,棉花一定要堵住导油孔,两边都有导油孔,都要堵好。这一步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很重要的。如果导油孔没有用棉花堵上的话,那么雾化器就会漏油,这一点对新手来说非常的有用。如果觉得棉花少,那么可以将剪掉的那些棉花撕下一点加进去。

第五步:烧棉花

c36b5cf0369445bda60353545cd03b6e.jpg

e59acf7af3534309a75ca0d33b59cc3d.jpg

烟油滴在棉花上和发热丝上几滴,让棉花完全被烟油侵湿,但是不要滴太多,油会从两侧的导油孔漏出来的。看起来湿润了以后,拧在在调压盒上面,先用7W烧两下棉花(调压盒调节到7W,点火不要超过1秒),再用9W烧两下棉花(调压盒调节到10W,点火不要超过1秒),再用13W烧两下棉花(调压盒调节到13W,点火不要超过1秒)。这时候会看到棉花快干了,现在我们就再次加入几滴烟油,将棉花再次湿润,继续用13W烧两下棉花。

第六步:加油

现在我们将雾化器组装起来。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雾化器上盖和烟囱上盖结合的时候,会很紧凑,来回转动上盖上螺丝的同时,烟囱上盖会跟着松开。这时我们要注意上紧上盖的同时,烟囱上盖不会留下缝隙,不然漏油。

将雾化器倒置,用螺丝刀把注油孔的螺丝卸下来,将注油管紧贴注油孔,将烟油灌入注油孔,一般加油到烟囱上盖的位置多一点点就可以了。将螺丝拧紧,正放雾化器,就会看到雾化器已经装满了烟油。不要加入过多的烟油,如果棉花没做好,漏油的话,一仓油就废了。

通过以上六步,五子棋雾化器就可以完美使用了。花满楼现在特别喜欢五子棋呢!

放在盒子上测下电阻,1.35Ω,用13W推“迷失的艺术”烟油中的霹雳糖烟油。

哎呀,这感觉,不要不要的~太美味了。口感浓郁,饱满,味道非常的美味。雾化器很完全,不会有颗粒感出现。真心的不错啊。客位看官如果没有试过五子棋雾化器的,花满楼极力推荐购买一个!

5c3bdf3f1a06419ab0e403475b6d3f9c.jpg

据说温控调压盒,装载五子棋雾化器,是最完美的选择。好期待从铃铛大神那里买的小金条和温控丝的到来啊!等到时候花满楼会再教大家怎样绕制五子棋雾化器的温控丝,与使用感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