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 Iluma烟弹刀片对儿童存在风险 已有21名孩子误吞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66    评论:0    
核心提示:意大利确认IQOS Iluma中的TEREA烟弹对儿童构成威胁,已有21名孩子误吞金属片,需采取措施保护儿童和动物的健康。

  意大利确认IQOS Iluma中的TEREA烟弹对儿童构成威胁,已有21名孩子误吞金属片,需采取措施保护儿童和动物的健康。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Greenme报道,意大利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Altroconsumo报道,有关IQOS Iluma商品中TEREA烟弹刀片对儿童和动物的风险已得到确认。

 

Altroconsumo 公开表示,据来自米兰某个毒物防治中心的报告,也在意大利有一些孩子(21名)误吞了TEREA烟弹的刀片。

 

Altroconsumo十二月份的报告指出了一个重要事实,被大量使用的IQOS Iluma中的TEREA烟弹内蕴藏了风险。其中,的金属片的存在并未在包装上得以清晰标注,而这既对小孩们又对动物造成了风险,尤指在意外吞食的情况下。

 

目前,已从意大利获得官方确认,孩子误食刀片的第一个案例也在意大利发生。根据Altroconsumo的报告,光是从米兰一个毒物防治中心报告的案例中,就有21名孩子误吞了TEREA的刀片,而这些案例只是在五个月内报告的情况,因此我们可以想象实际问题可能更加严重和普遍。

 

 Altroconsumo指出,在一些情况下,尝试用内窥镜移除金属片:这对这样小的孩子来说是一种相当重的手术,也有一些风险,需要麻醉和观察;它是通过一种相当长的管子进行的,这个管子从口部插入,可以看到并在消化道到肠道的全程操作。

 

在等待进一步的干预以保护儿童、全面人口和动物的健康之前,遵循一些简单的建议至关重要。TEREA应该放在儿童、认知能力有问题的人和家养动物难以接触的地方。

 

如果意外吞食,应立即找医生并告知他有金属片的情况。并且建议不要尝试打开TEREA坚器,因为这可能会对手造成伤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