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预测2023年营收增长出色 强调IQOS和ZYN起支撑作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72    评论:0    
核心提示:PMI国际再次确认2023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测,并预计币种中性增长达10%至10.5%。尽管股价下跌,PMI国际对未来经营状况持乐观态度。

PMI国际再次确认2023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测,并预计币种中性增长达10%至10.5%。尽管股价下跌,PMI国际对未来经营状况持乐观态度。

【两个至上快讯】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官方网站消息,PMI首席财务官伊曼纽尔-巴博(Emmanuel Babeau)11月5日在纽约举行的摩根士丹利全球消费者与零售会议上向投资者发表讲话。

巴博表示,其预计 2023 年有机营收增长将实现出色,货币中性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将实现两位数增长,“这是由我们的无烟产品组合持续走强所支撑的,尤其是两个重磅优质品牌IQOS 和 ZYN。”巴博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