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全球化策略加速 IQOS进军多个新兴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0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菲莫国际(PMI)在全球多个新兴市场推出了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并在多个成熟市场推出了外观创新设计的IQOS ILUMA STARDRIFT的限量版。

  近日,菲莫国际(PMI)在全球多个新兴市场推出了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并在多个成熟市场推出了外观创新设计的IQOS ILUMA STARDRIFT的限量版。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菲莫国际(PMI)在全球多个新兴市场推出了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并在多个成熟市场推出了外观创新设计的IQOS ILUMA STARDRIFT的限量版。

 

在新兴市场方面,PMI将IQOS ILUMA引入了七个不同的国家,这些国家分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地区,包括保加利亚、马来西亚、波黑、马其顿、黑山、危地马拉和摩洛哥。值得注意是的,马其顿、波黑、黑山与保加利亚都处在欧洲东南部位置,与菲莫国际的意大利工厂极为接近。

 

 IQOS ILUMA|图源: crnobelo  

 

与此同时,IQOS ILUMA STARDRIFT也在一些成熟市场如韩国、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等地推出。

 

 IQOS ILUMA STARDRIFT|图源: Okmagazine  

 

PMI还着眼于美国市场,已于10月下旬向FDA提交了IQOS ILUMA的上市前申请(PMTA)和修改风险烟草产品申请(MRTPA),为产品在美国市场的正式上市做准备。

 

此外,PMI正在韩国专利局申请注册“VEEV One Ultra”和“VEEV Now Ultra”的商标,这表明公司可能在未来计划在韩国上市其雾化电子烟产品VEEV。

 

在最新的季度报告中,PMI宣布首次实现净收入突破90亿美元的佳绩,其中IQOS的成功是主要原因之一。报告显示,本季度加热烟草产品的出货量(包括电子烟在内)较上季度增加了18%。PMI正持续推动创新和市场拓展,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业绩提供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