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蒸有个性】系列——专访“INNOCENT HOOD”主理人“小欧”的VAPE Life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13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INNOCENT HOOD是来自高雄的选货店,店内分有街头与设计剪裁两种类型,主推多元化混搭的穿衣风格,主打美国品牌PLEASURES与韩国品牌AJOBYAJO,虽然店面不大,但却吸引众多知名艺人前往,包含中国新说唱歌手“热狗”及知名说唱团体“顽童”也都是店内的忠实顾客。

INNOCENT HOOD是来自高雄的选货店,店内分有街头与设计剪裁两种类型,主推多元化混搭的穿衣风格,主打美国品牌PLEASURES与韩国品牌AJOBYAJO,虽然店面不大,但却吸引众多知名艺人前往,包含中国新说唱歌手“热狗”及知名说唱团体“顽童”也都是店内的忠实顾客。

(图为热狗及顽童亲自到店购买商品实穿图)

Q:什么专业职业?什么情况下接触电子烟

A:服饰业。在朋友介绍才认识的。

Q: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电子烟?

A:大约在三年多前。

Q:有无抽烟习惯?你认为对烟瘾有何帮助?

A:平常有抽烟的习惯,多少有些心理的替代作用,身体也慢慢的会排斥纸烟的味道。

Q:购买商品会优先挑选什么样式的呢?

A:外型方便好携带为主,次要注重口感,耐用度高。

烟油的話一点点偏甜的 有凉劲的 使用有无尼古丁的都无所谓。 

Q:电子烟带给你什么样的体验?

A:比起纸烟来说,不再会影响他人,给他人观感也比较好,味道不会那么难闻。

使用纸烟会让我的身体比较疲惫,而电子烟的部分则是对我的身体不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也不会有焦油的味道在咽喉。

Q:跟电子烟同好们都会分享些什么?

A:烟油新的口味、新的设备、国内对于电子烟的限制规范。

Q:什么电子烟资讯会特别吸引你?

A:电子烟商品种类不断推陈出新,只要是第一手最新的资讯都是会持续关注的。

或者是一些电子烟周边,与时尚或者生活有相关的商品。比如“收纳电子烟的皮件袋子”等等。

Q:有什么想法想要分享给其他同好或者想要接触电子烟的朋友们?

A:我想,不论是使用纸烟或电子烟,都属于个人行为自由,但在使用时,请注意周遭人们的感受,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

Q:潮流跟电子烟您有什么论点?

A:我觉得这肯定是未来的趋势。

对于跟潮流的话,当他普及度更高,高过于纸烟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潮流品牌会针对电子烟开始设计一些周边、服饰,甚至已经有很多fashion show都有使用到电子烟了。

Q:你身边的亲人朋友对你使用电子烟有何想法呢?

A:亲朋好友因不再吸入二手烟后,更能接受我使用电子烟。

身边有一位好友则是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员,不适合在家中吸食纸烟,转而开始使用电子烟,且使用无尼古丁的烟油。

补充问题:

Q:服饰对你来说是什么?你会怎么形容这个行业?

A:从小的梦想就是在这个领域的,我觉得现在的流行,大家比较会偏好实搭实穿的商品,几年前则是夸张。

而现在的趋势已经不再那么光怪陆离,现在的形式都比较偏好于全身协调性的美感。

服饰业就是一直不断的在学习吸收不一样的新资讯,除了关注每年的市场趋势外,网路行销方式也要一直学习更新,感觉很像在玩游戏打怪一样,一直不断的在提升。

Q:为什么选择从事这个行业,从事后你有什么样子收获?

A:从小在我妈的肚子理就已经在学习服饰这个专业了,妈妈是高雄第一代百货公司的柜姐,可能耳濡目染吧 小时候的自己是一个很内向封闭的人,在自己的班级上也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色,直到有一天,高中开放了周六不用在穿制服了,开始穿自己的衣服上学,才明白到“原来衣服穿的好,妹子不会少”,没有啦就是同学们开始会注意到我然后跟我分享这些穿搭问题,也让自己在求学的阶段获得了不少的自信,更造就了日后自己对于这个领域的憧憬,因而踏入这个行业。

A:从事服饰业后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是最大的收获,我们是贩售“美感”的行业,也认识许多同样以“美感”为业的朋友,例如:发型师、刺青师、摄影师等等。

Q:自己最喜欢什么样子的衣着?

A:其实自己没有特别偏爱的风格,在服装圈工作十多年的时间,各种流行风格来来去去,基本上我本身都尝试过。

我喜欢探索各种风格衣着所要表达的美感与穿搭逻辑,流行唯一不变的定律就是“改变”。

Q:形容一下这家店这个品牌,最想告诉大家什么?

A:我们店内不论是本地与海外的品牌,都是我们精心挑选才会贩售。我们喜欢挖掘尚未有知名度的年轻设计师品牌,虽然新生代品牌在销售上会较不容易推广,但很感谢我们的老顾客们都很相信我们的选货眼光。

A:我想告诉大家

别害怕改变,勇于尝试不同的服装风格,并且也尊重他人的穿衣自由。

店内实拍

贩售商品穿搭实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