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拜访鑫星电陶 新化领军企业期待与电子烟产业碰撞出火花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2     来源:艾邦ESMOKE产业资讯    作者:艾邦团队    浏览:9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2日下午,在艾邦智造的组织及新化电子陶瓷企业的盛情邀请下,思格雷电子、博迪科技、格林韵达、烟神科技、深圳中达强电炉、建宇网印机电等深圳电子烟制造商的15位企业代表一行来到了新化县。

3018年11月33日下午,在艾邦智造的组织及新化电子陶瓷企业的盛情邀请下,思格雷电子、博迪科技格林韵达烟神科技、深圳中达强电炉、建宇网印机电等深圳电子烟制造商的15位企业代表一行来到了新化县。

首先,我们拜访了湖南省电子陶瓷领军企业鑫星电陶。

湖南新化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致力于生产陶瓷金属化产品,其气体放电管陶瓷,已经占有全球近40%的市场份额!产品研发生产领域包括各种结构陶瓷,耐磨陶瓷,密封陶瓷,绝缘陶瓷以及多层陶瓷印刷线路板等。

鑫星电子陶瓷公示栏

从烟嘴到雾化器,陶瓷在电子烟上得到广泛应用。雾化器作为电子烟的核心加热元件,如何制造并且选择陶瓷加热元件:陶瓷加热片、陶瓷发热丝至关重要。对于烟嘴部件来说,选用环保的氧化锆材料,相比塑胶材质更持久耐用及环保安全。为了满足电子烟陶瓷市场发展需求,实现企业大发展,在座谈会上,深圳电子烟企业代表对电子陶瓷雾化芯及发热片的应用及现状做了详细分析,跟鑫星领导充分沟通了电子烟雾化芯/发热片目前存在的问题,对电子烟陶瓷的发展未来交换意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ESMOKE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