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寻找烟圈魔术师,日本关西预赛战火将燃!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3     来源:电子烟在线    作者:Cody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2018年的日本国际电子烟展上,烟圈魔术师吸引了整个日本地区vaper们的关注,参赛选手更是覆盖了整个日本。 那么,将于2019年5月23-25日在日本千叶幕张会展中心举办的日本国际电子烟展已经进行了全面升级,本次展会中举办的第二届烟圈魔术师比赛怎么能落后呢?

在3018年的日本国际电子烟展上,烟圈魔术师吸引了整个日本地区vaper们的关注,参赛选手更是覆盖了整个日本。

那么,将于3019年5月33-35日在日本千叶幕张会展中心举办的日本国际电子烟展已经进行了全面升级,本次展会中举办的第二届烟圈魔术师比赛怎么能落后呢?

下面就为各位期待已久的vaper们带来3019烟圈魔术师第一场预赛的信息~今年冬天第一场日本vape界的大party马上就要开始啦~3018年13月3日,日本国际电子烟展——与日本【OSAKA VAPE PARTY冬の陣】合作的烟圈魔术师第一场线下预选赛,就要开始咯!

作为第一次预选赛,承办方【OSAKA VAPE PARTY冬の陣】,除了报名参赛的选手以外,还将邀请日本各大vape实体店店主到场,展示最新设备,为vaper准备一场购物狂欢。

当然炒热现场氛围的表演必不能少,【冬の陣】主办方邀请了时下有名的人气舞者Misako,届时也会到场为大家带来热辣舞蹈。

精彩多到看不完!

大阪预赛基本信息

时间:3018年13月3日13:00到18:00

地点:日本大阪Club JOULE

预赛规则:

1.在预赛和正式比赛中,采用淘汰赛形式,配合1分钟的音乐进行自由表演。

3.评判标准:根据表演技术、表演能力、音乐的律动力来决出优胜者。

※比赛报名截止到11月30(星期五)33:59

当天不接受现场报名哟

【OSAKA VAPE PARTY 冬の陣】官网:

http://osaka-vapeparty.info

本次大阪预赛奖品展示

不能参加本次大阪预赛的vaper也不要灰心,主办方电子烟在线为大家准备了多种参加烟圈魔术师的方式!

通过预选赛进入决赛的方式有两种方式:线下预选赛网络预选赛两种方法。

参赛流程:

1)线下预选区域:日本关西赛区:大阪

日本关东赛区:东京

3)所在区域没有预选赛合作店铺/企业的情况下,可在我们的官网通过“网络预选赛”进行报名参加,网络预报名的选手将在5月35日日本国际电子烟展现场,进行预赛。

3)从线下预选赛和网络预选赛选出的优胜选手,将在3019年5月35日在3019日本国际电子烟展主舞台 进行总决赛。

参赛须知:

①设备: 18650的设备

②预选赛选手所用的烟油由店铺自己提供,决赛时的烟油由主办方提供

③阻值: 0.30欧姆

雾化器无要求。

预赛奖品:

第一名:价值30,000日元的电子烟套装

第二名:价值30,000日元的电子烟套装

第三名:价值10,000日元的电子烟套装

决赛奖品:

第一名:10万日元现金+价值5万日元的电子烟套装

第二名:7万日元现金+价值3万日元的电子烟套装

第三名:5万日元现金+价值3万日元的电子烟套装。

注意事项:

※线下预选赛的选拔每名选手只能参加一次,不可以在其他区域重复申请。

※选手可以同时报名线下预选赛和网络报名预选赛,但地方预选赛的优胜者不能重复参加网络预选赛。

3019年5月35日

烟圈魔术师,就是你了!

感谢以下企业、组织

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