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avinno品诺智能小烟参与京东众筹!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4     来源:京东众筹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体式小烟以简单,易用的方式正被广大替烟人群所采用。它的优点在于,与传统大烟相比,结构小巧,便于携带,而品诺的Puro PP小烟,采用了恒压输出,功率可调等功能,使小烟在烟油的选择上,更具普适性。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烟油,调配合适的口感。

Pavinno品诺智能小烟产品视频展示!

Pavinno品诺智能小烟

京东众筹

一体式小烟以简单,易用的方式正被广大替烟人群所采用。它的优点在于,与传统大烟相比,结构小巧,便于携带,而品诺的Puro PP小烟,采用了恒压输出,功率可调等功能,使小烟在烟油的选择上,更具普适性。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烟油,调配合适的口感。

众筹网

Puro PP小烟支持两种雾化器:金色款雾化器和银色款雾化器:金色款雾化器配置: 陶瓷芯,主要适用于尼古丁盐或高浓度烟油:适合中、重度烟民。有击喉感,口感型。银色款雾化器配置: 不锈钢SS316L发热丝,主要适用于低浓度尼古丁烟油:适合轻度烟民

其他众筹

用户只要拧开盖子,就可以直接取出烟弹,开放式烟弹,可多次注油。密封设计,不漏油。

京东产品众筹平台

内置一颗18500亿纬高倍率锂电,电量:1450mAh,续航能力强,确保出门无忧。

众筹网站

针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烟烟油,Puro PP小烟,可以通过调节功率的方式来适配口感。可以解决市场上小烟产品功率低,无法调压的问题。

Pavinno品诺智能小烟

Puro PP小烟支持两种使用模式,即单机模式和智能模式。在单机模式下,主机本身会识别两款不同的雾化芯,当识别之后,会输出最优的功率值,使新用户或年长用户,可以做到注油即可用。所有设置自动调节到最优,类似于相机中的“傻瓜模式”。在智能模式下,用户可以在连接App后,调节功率,温度,DIY曲线等各种工具。

京东众筹

新增的油箱功能,用户可以设置油量,主机会自动计算用户的抽吸习惯,当油量到达下限时,主机提示灯变蓝色,提醒用户注油,防止雾化芯干烧。

众筹网

Puro PP小烟借助智能化的应用工具,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统计抽吸的口数,可以设置防止沉溺式抽吸,防止儿童抽吸。

其他众筹

强大的云端服务,可以导出用户的使用柱状分析图,使自己的抽吸频次和习惯一目了然。社区化的分享使替烟更具趣味性。曲线参数分享,可以快速导入不同烟油的最佳曲线。

京东产品众筹平台

品诺始终将产品的安全与性能放在首位。Puro PP小烟内置了多重保护电路,电源管理电路,升压、降压技术。解决了传统小烟无法调节功率的问题,从而极大改进了小烟产品的用户体验。

众筹网站

Puro PP小烟借助强大的应用程序,可实现3种设置模式:功率设置模式,温度控制模式,自定义曲线模式。各种模式之间可以无缝切换。

Pavinno品诺智能小烟

品诺将一如继往的致力于技术创新。目前已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发明专利:智能蓝牙控制系统及方法 专利号:301710743633.5  实用新型专利:电子戒烟装置 专利号:301730911180.8实用新型专利:油气分离的雾化器 专利号:301830131035.6实用新型专利:油气分离雾化器及电子烟 专利号:301830434813.0外观专利:手机的图用户界面 专利号:3017073600855300外观专利:智能电子戒烟器 专利号:301830104991.7

京东众筹

专利分离式三进气/油技术,确保进气通畅的同时,杜绝漏油的可能

众筹网

Puro PP小烟大小如同雪茄,同时可以支持大烟雾和小烟雾,1450mAh高倍率锂电,确保外出无忧。

其他众筹

在您工作之余,有Puro PP小烟相伴,不用担心焦油和二手烟的危害,使家和办公环境更健康。

京东产品众筹平台

Puro PP小烟已经通过欧盟电子烟TPD认证,北美FCC认证,欧盟CE和RoHS认证,中国质检认证。

众筹网站

品诺 Puro PP小烟实拍图(一);一体系式造型,流线设计,合金材质,坚实耐用。

Pavinno品诺智能小烟

品诺 Puro PP小烟实拍图(二)表面由头层牛皮包裹,手感舒适,越用越有光泽。

京东众筹

品诺 Puro PP小烟实拍图(三)扁平鸭嘴式吸口,轻松入口,轻轻一吸,单口解瘾。

众筹网

品诺 Puro PP小烟实拍图(四)Puro PP小烟有两种颜色可选:1.香槟色;3.锖色

其他众筹

Pavinno品诺致力于吸人群大健康服务,目前市场上的小烟产品,由于技术和外观体积的限制,无法实现稳压和调压的功能,也就无法保证电子烟的口感一致,更无法适配市场上主流的电子烟液。品诺希望借助自身的技术优势,给烟民带来更好的口感体验,从而极大的改进替烟的效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京东众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