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款黑科技电子烟---Pavinno品诺 Puro PP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8     来源:泡泡网    浏览:118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烟民作为替烟工具,事实也证明,电子烟辅助戒烟的成功概率远高于尼古丁口香糖,或是尼古丁贴片。目前在英国,就有300多万的电子烟用户。Pavinno品诺利用自身的技术实力,带来了一款高科技的智能小烟。


随着电子烟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烟民作为替烟工具,事实也证明,电子烟辅助戒烟的成功概率远高于尼古丁口香糖,或是尼古丁贴片。目前在英国,就有300多万的电子烟用户。

Pavinno品诺利用自身的技术实力,带来了一款高科技的智能小烟

一体式小烟以简单,易用的方式正被广大替烟人群所采用。它的优点在于,与传统大烟相比,结构小巧,便于携带,而品诺的Puro PP小烟,采用了恒压输出,功率可调等功能,使小烟在烟油的选择上,更具普适性。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烟油,调配合适的口感。

Puro PP小烟支持两种雾化器:金色款雾化器:智能输出13W;银色款雾化器:智能输出35W。金色款雾化器配置: 陶瓷芯 0.8Ω,主要适用于尼古丁盐或高浓度烟油:适合中、重度烟民。有击喉感,口感型。银色款雾化器配置: 不锈钢SS316L发热丝 0.3Ω,主要适用于低浓度尼古丁烟油:适合轻度烟民

用户只要拧开盖子,就可以直接取出烟弹,开放式烟弹,可多次注油。密封设计,不漏油。烟弹容积3ML

Puro PP小烟支持两种使用模式,即单机模式和智能模式。在单机模式下,主机本身会识别两款不同的雾化芯,当识别之后,会输出最优的功率值,使新用户或年长用户,可以做到注油即可用。所有设置自动调节到最优,类似于相机中的“傻瓜模式”。在智能模式下,用户可以在连接App后,调节功率,温度,DIY曲线等各种工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泡泡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