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黑色技术电子烟 — Pavinno Puro PP小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43    评论:0    

随着电子烟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的吸烟者用作卷烟替代工具品诺智能电子烟评测by亿拜老许,事实也证明电子烟辅助戒烟的的成功率比尼古丁口香糖或尼古丁贴片高得多。目前,英国有超过300万的 电子烟用户。

Pavinno利用自己的的技术实力带来了高科技的智能吊舱。

大多数吸烟者正以一种简单易用的的方式使用一体式吊舱。其的的优点是,与传统烟雾相比,它具有紧凑的结构并且易于携带,而品尼高的 Puro PP小烟雾则利用恒定电压输出和可调功率等功能使小烟雾进入烟油的的选择更加普遍。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的电子液体调整适当的的口味。

Puro PP小烟支支持两个雾化器:金雾化器:智能输出13W;银雾化器:智能输出35W。黄金雾化器配置:陶瓷芯0.8Ω,主要适用于尼古丁盐或高浓度电子烟油:适用于中度和重度吸烟者。它有喉咙痛和口感。银色雾化器配置:不锈钢SS316L电热丝0.3Ω,主要适用于低浓度尼古丁电子液体:适用于吸烟者

只要用户拧开盖子,就可以直接取出墨盒。打开的墨盒可注满油。密封设计,无漏油。炸弹量3ML

Puro PP袋支持两种使用模式,即独立模式和智能模式。在独立模式下电子烟品牌,主机本身将识别两个不同的的雾化核心。识别后,它将输出最佳的功率值品诺智能电子烟评测by亿拜老许,以便新老用户都可以通过在其中加油来使用它。与相机中的的“傻瓜模式”相似,所有设置都会自动调整为最佳状态。在智能模式下电子烟品牌,用户可以在连接到应用程序后调整电源,温度电子烟品牌,DIY曲线和其他工具。

目前,该产品正在京东众筹。如果需要替代卷烟的的吸烟者品诺智能电子烟评测by亿拜老许,可以尝试一下。

点击进入“品尼高智能烟京东众筹”页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