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品牌电子烟凯明瑞Kamry X的前世今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7     来源:电子烟    作者:HE    浏览:76    评论:0    
核心提示:Kamry X是延续引爆全球的Kamry X6产品线,作为Kamry近两年来首次推出此产品线延续产品,用X代表的对这个产品线的一个新的起点。Kamry表示,2019年1月将会再推出第二款……

作为kamry的创始人,也是Kamry X的产品经理,何隆盛很多时候给自己定位为一位电子烟爱好者。

他3008年从事电子烟行业至今。这近10个年头里,和所有创业者一样,有经历创业九死一生的市场、千变万化的形势,还有那难以预料的未来,也有打造出多个引领行业产品自豪与畅快,可谓是一路上痛并快乐着!

但近两年除了小众产品电子烟斗与加热非燃烧产品,Kamry几乎没有推出烟油类的电子烟新品,为什么?

用求道态度做一支电子烟

Kamry这两年主做了电子烟斗及加热非燃烧产品,能以灵敏的市场嗅觉成为中国行业率先推出加热非燃烧产品的品牌,不可能不清楚以JUUL为代表的小烟市场大有可为。

Kamry积累了一大批长期合作的烟油类客户,只要及时推出此类产品,市场一定是可以期待的。3017年3月开始研发扁烟,但出来的产品未能打动自已,没有打动自己如何打动消费者,此产品做出来又有何意义?

有了市场方向,做不出自己想要的产品,真是一件痛苦的事。何总说,“用死磕态度来干产品,用求道态度做一支电子烟!这也算是创业路上的一种修行,心智的一种磨练吧…”

创新,产品的生命线

Juul火爆之后,一大批扁烟一哄而上,同质化严重,同质化的市场需要新意。

电子烟已经发展多年,同类产品已经进入到一个创新的瓶颈期,扁烟产品功能几乎一样,产品的外观也早已进入到一个成熟稳定的阶段,无论是基于生产成本的考虑,还是照顾用户已经培养起来的使用习惯,都注定了当下的市场,不可能再迎来有巨大新意的产品。

因此,虽然大家都非常清楚市场上的产品正越来越同质化,但要改变这样的情况并不容易,每家品牌都追求着产品的极致表现,大家殊途同归,目标都是一样的!谁都想打造出有新意的产品,一步到位地把所有消费者全部吸引过来。但这已经很难做到——很多创意并不是没有品牌想到,或许只是因为不合时宜、没有可行性。

就像我们能看到不少的产品设计师正感觉到没有前途,因为基于已经稳定下来的应用,除非诞生一类新的产品,否则现有产品要有大动作已经不太现实。

这个时候微创新就显得特别重要。有人发明了凳子,微创新发明一个椅子,也是不错的。

Juul是凳子,Kamry X就是椅子!

点燃激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何总说,作为一个创业者,创业10年,历经磨难,忍受寂寞,是什么让自己有坚定的信念去不屈不挠地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坚持到底?根本原因是自己喜欢,做了自己喜欢的事,保持年轻心态,激情澎湃,实现梦想!

一直想做一款电子烟表达内心感受,体现内心欢喜,激情澎湃,梦想,年轻时尚。最终,“Kamry X,年轻人的超跑!“ 就这样出来了!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跑车梦,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跑车代表酷、帅、时尚、激情澎湃。香车美女,想想都开心!

Kamry X

跑车造型的时尚酷帅,

汽车金属烤漆,大小握感超爽!

650mah高倍率电芯体现内在持续澎湃动力!

可口吸、肺吸,全自动挂档,

你想猛一点就猛一点吧!

何总说,只有激情才会升华我们的创造力,让我们遇到困难时觉得“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之本色”。你要寻找的就是你的内驱力。Kamry X,值得你拥有!

备注:Kamry X是延续引爆全球的Kamry X6产品线,作为Kamry近两年来首次推出此产品线延续产品,用X代表的对这个产品线的一个新的起点。Kamry表示,3019年1月将会再推出第二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