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小烟,因升级来袭,不会让你失望的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1     来源:蒸话    作者:天籁の狼    浏览:98    评论:0    
核心提示:MOTI魔笛小烟,因升级来袭,不会让你失望的小烟!

重要声明:本文不吹不黑,客观公正,谨守玩家立场,不忘玩家初心。

MOTI因升级来袭

3018小烟漫天飞舞,作为佼佼者之一的MT也不甘平凡,从本质升级来迎战3019!

双层纸壳四方盒包装比起上代MT更有诚意

包装内部全家福

没有花哨的功能 简约时尚实用

主机搭配一颗烟草味烟弹加上揭开隔层取出充电线也就是我们真正日常实用的

采用斜面烟弹接口装入的时候注意烟弹正反

贴心的是,烟弹吸嘴的设计为斜面平行的接口方式插入,类似于唇膏的斜面设计,抽吸的时候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不仅和烟杆接口无缝连接,而且美观又自然贴合双唇,触感很好。

抽吸过程,指示灯随呼吸闪烁

电池电量不足时,指示灯会连续闪烁,充满电指示灯闪烁10下后熄灭,充电完成。

通用安卓USB充电口,外出不必专门携带专用充电线

使用了一周总结

电池一天用不完。

烟弹第四天抽完一个西瓜口味,淡淡薄荷带来的击喉感不高,不经意会来上两口,适合日常用。烟草味的击喉感稍高,替烟效果更好更耐抽。

烟弹口味百人百味这里我就不过多纠缠口味描述,多种口味烟弹满足你的需求。

至少陶瓷雾化芯是不会让你失望。

如果你正好需要一个替烟的产品,这款MOTI魔笛小烟可以完全满足日常替烟!

附图:流浪地球限量联名定制款

(目前厂商已上线JD京东,诸君请自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