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小烟电子烟用户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3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作者:PAK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5000份MOTI分之一的用户体验!另外4999份你们在哪里?

来自5000份MOTI分之一的用户体验!另外4999份你们在哪里?

相信很多玩家都参加了“签到赢MOTI”这个活动,提起这个活动有两个理由,一是听说送出的奖品多大5000份,二是Pak那段时间被这个活动刷屏了......虽说活动的主角是MOTI小烟套装(下文简称MOTI),但是奖品实际上是MT小烟套装(下文简称MT)~但是Pak也幸运拿到了MOTI,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波吧~

与MT不同的是,MOTI采用的是天地盖式的包装,同时包装底色为墨绿色,正面有白色的MOTI标志和MOTI小烟的形象图,给Pak一种礼盒的感觉。

MOTI包装背面为各种各样中文英文的信息和注意事项(虽然英文居多就是了),而且字体尺寸较小,不仔细看的话可能会遗漏某些信息,而仔细看又会觉得眼花缭乱,也许字体尺寸大一点会比较好~(也要为替烟的中老年人群考虑呀)

包装左侧有“#Motivation Needed”的字样,可译为“所需动力”,也许可以理解成MOTI可称为烟民戒烟的所需动力?

而在包装右侧的则是“#三秒上手,五口上头”的宣传语,作为一款小烟套装,上手快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入小烟的原因之一就是嫌麻烦呀~而五口上头,就要实际体验才知道啦!

打开MOTI的上盖,会发现包装内,有一张半透明的硬质塑料纸,从上可得知“#Motivation Needed”被译为“#找到你的驱动力”,看来设计者的英语老师和Pak的英语老师不是一个学校毕业的。


提着上方的塑料拉绳,将包装深处的内容物暴露了出来(宣传小卡片也出来了),虽说只是一个容纳充电线的设计,但是Pak嗅到了一股淡淡的果粉味儿~简约但并非极简,相似而又不同,也许这就是设计?

MOTI包装内的主要内容有:Micro USB充电线、MOTI小烟杆、尼古丁盐浓度为5%的原味烟草烟弹

作为MT升级版的MOTI,怎么能不拿来和MT比一比呢?接下来Pak就和大家分享一下,MOTI和MT的区别和改进之处在哪里。

首先是烟弹安装口!MOTI和MT的烟弹安装口,无论是形状,还是大小,都是一样哒~而且通过实际操作证明,MOTI和MT的烟弹是通用的!说到这点,想必之前囤积了不少MT烟弹的朋友能放下心中大石了,新杆也能上旧弹啦!

外观上的改动也是相当明显,虽然指示灯的颜色依旧为白色,但是从MT的一个实心小椭圆进化成了MOTI上的一个空心小圆圈,发光面积增大的同时,使得用户更易观察到设备的现状。而且烟杆下方的MT图样也变为了MOTI字样,一定程度上和包装的简洁风格统一。

在使用MT的时候,Pak出远门总要把充电线也带上,因为MT使用的是特有的磁吸充电接口;换了MOTI之后,这样的情况可能不会再出现了,毕竟MOTI改用了Micro USB接口,可使用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充电线进行充电,今后不用带充电线,去抢别人的就好啦!

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在使用同一颗烟弹的情况下,MOTI的吸阻显然要比MT的小上许多,减少了使用MT时,冷凝液容易被吸到喉咙从而咳嗽不止的情况;更大的进气量也使得烟油层次更为清晰,烟雾对喉咙的刺激度下降,让人更易于接受。

MT,作为一个定位明确的小烟品牌,并不止步于增加烟弹口味,也在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反馈,逐渐将产品完善,用更成熟的产品来给予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所以,另外的4999份MOTI免费获得者,和更多的MOTI使用者一起留言分享你们的使用体验吧!没准厂家就看到了呢?没准看到就改进了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