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金属网格加热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6     浏览:117    评论:0    
核心提示:网格电阻虽然在我们周围普遍存在,但是早先主要用于大烟雾盒子雾化器。克莱鹏雾化器家族中的NaBoo雾化器,其NaBoo雾化芯为一个单发的大孔径网格雾化芯,网格细密,能带来更大的接触面积、更大的进气孔径。据了解,IQOS mesh网格采用的是比传统的线圈具有更小的电阻变化量,电阻表面积为11.7毫米,网格材料为不锈钢材料。

网格电阻虽然在我们周围普遍存在,但是早先主要用于大烟雾盒子雾化器克莱鹏雾化器家族中的NABOO雾化器,其NaBoo雾化芯为一个单发的大孔径网格雾化芯,网格细密,能带来更大的接触面积、更大的进气孔径。据了解,IQOS mesh网格采用的是比传统的线圈具有更小的电阻变化量,电阻表面积为11.7毫米,网格材料为不锈钢材料。

图 IQOS mesh 网格加热元件

这种金属网格加热元件发热均匀是一大亮点,使用过程中具有雾化口感细腻效果佳,密封效果好等优势。目前其它品牌电子烟也逐渐开始应用,如果相关技术难点克服,或许会有更多的电子烟烟具采用金属网格加热元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