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送给烟民的一支健康烟,YISTAR益爽电子烟,健康替烟黑科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7     来源:Yistar益爽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拿到第四十九个样品时,猛吸了一口,突然就畅快了,那种感觉就像是赌了很久的东西突然之间像烟花般炸裂开了。供应商看我终于点头了,长吁了一口气,再抬头时,已是泪眼朦胧,他惊讶地看着我,以为我是被呛到的,可是谁知道,我等这一口等了多久,很多次,差那么一点,我就快绝望妥协了。

拿到第四十九个样品时,猛吸了一口,突然就畅快了,那种感觉就像是赌了很久的东西突然之间像烟花般炸裂开了。供应商看我终于点头了,长吁了一口气,再抬头时,已是泪眼朦胧,他惊讶地看着我,以为我是被呛到的,可是谁知道,我等这一口等了多久,很多次,差那么一点,我就快绝望妥协了。

嗯,我等的这一口是电子烟。行业里的人都知道,再好的烟油需要搭配适合的雾化器才能把味道解析得完美,就像是黄金比例切割线,只有切中那个黄金点, 比例才协调至美。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死磕这个点,为了这个点,我顶住了来自各方的层层压力,供应商觉得我们吹毛求疵,投资方催着上产品,觉得口感、性能差不多就好,产品先面世了再去做调整。

可心中的执念告诉自己,我不想将就,生活里已经有那么多的差不多了,这一次,我想要个好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条通往真理的道路灯火通明,万人拥戴。万幸,在我还能挺住的时候,终于等到了心中的缪斯——Yistar益爽电子烟。

我是个烟民,烟龄不长,最多3年吧,却在成为烟民的第一年,把相恋6年的女朋友弄丢了。故事的情节跟所有狗血的电视剧大同小异,她不喜欢抽烟,我那段时间压力大,几乎一天一包,于是我们不停地争执争吵,直到她摔门而去,我任凭烟头烫了手也没去追。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小孩都懂的道理,可能是我比较自私吧,就是想在这烟雾缭绕的一两分钟里,给到自己片刻的放松,寻求不一样的精神慰藉。可惜,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直到遇到了电子烟,被一口击中,才发现世上真的有双全法,可以不负如来不负卿。

众所周知,香烟对人体的危害主要在于燃烧时产生焦油、一氧化碳等上千种致癌物质,而电子烟在保持尼古丁带来的欢愉的同时,没有产生焦油,也没有二手烟,危害程度相比于香烟减少90%以上,但国内电子烟相关的规范标准还未出台,一些人为了谋求利益采用低劣的材质和烟油,以次充好,致使电子烟行业良莠不齐,鱼龙混珠,辨认好产品的成本太高,让很多想要尝试电子烟的烟民望而却步。

于是便萌生了自己要去做电子烟的念头,于是从零开始打磨产品,立志要打造一支让所有烟民都可以放心使用,又无限接近真烟口感的电子烟,于是有了益爽Yistar。

取名益爽Yistar的寓意是希望能把电子烟做得像口香糖那样简单极致又时尚便捷,减少吸食香烟的危害,让更多烟民对另一半,对家庭,对自己更有交代。也许这才是我坚持必须匠心产品才能面世的初心吧。

今天,我们在做的事,别人也在做,但我们想要做得更好,就像是时至今日,我们依然在不断调试,因为无限接近真烟口感本身就是件可以无限进步的事情,但我们相信,完美,从不辜负时间。

创业是条不归路,当时决意进入电子烟时,身边很多人都反对,毕竟电子烟不是完全健康的,因为它含有尼古丁,但对于烟民,如果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那就两害相权取其轻。身为烟民,更懂大家心中的爱和痛,所以才有了“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奋不顾身和义无反顾。


创业很苦,产品工程师刚刚跟我说,中午我要是再点真功夫,他就跟我绝交。嗯,调试产品期间,为了节省时间,我请全体产品工程师连续吃了一个月真功夫外卖。很苦很累,但也很值得。历经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可以带着产品出来见大家了,那种心情,有胆怯,有忐忑,有期待,还有一丝莫名的兴奋和小骄傲,希望大家和益爽Yistar的初相识,能够,一见如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Yistar益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