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益爽携亿元开店补贴大力推进“百城千店”与『星空筑梦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01    评论:0    
核心提示:益爽携亿元开店补贴大力推进“百城千店”与『星空筑梦计划』


益爽,2020年下半年重拳出击,快速推出数款新品,曾在2020年中国VAPE品牌产品年度榜单中,成功挤进前八,是一家快速发展并有沉淀的品牌。

2020年9月中旬,益爽推出“百城千店”地网计划以来,益爽已经在一二三四线城市完成了基础运营,也借此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开店方法论。据了解,益爽这套方法论,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前期启动开店,规避后续开店运营风险,并在市场上得到了不断的打磨提炼和完善。

2021年,益爽携亿元开店补贴,秉承顺势而为,致力于打造益爽标杆店铺,让有志于益爽雾化大健康理念的您,开的放心,开的省心 ,赚的开心!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益爽的门店分类和开店补贴力度。

门店分类

随着市场不断通过实体店铺得到普及和认知提升,益爽面向全国大力推进2021年的“百城千店”计划。这次推出的最新门店政策,首先对以往的门店分类在原来较为简单的S级和A级门店的分类上,做了细分和具体的完善,也是为了更好的根据门店所处的城市、商圈及面积等更全面的维度进行一次评级,以便提供支持。

补贴明细

在现有门店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和完善了各项补贴,更加大了补贴力度,携手共赢!补贴维度包含了租金补贴,装修补贴,开业礼包,年终礼包以及年终分红,至少五个方面,不仅如此,还从店面设计、店面选址、培训扶持、促销活动、客户运营等方面构建了完整的课程服务赋能体系,目前也在如约推进中......

S级旗舰店:最高补贴89w

S级商场店:最高补贴35w

A级街铺店:最高补贴15w

A级店中店:最高补贴5w

A级Mini店:最高补贴6.88w

可见,这次益爽的开店补贴力度确实非常大,也算是非常实在的补贴,不玩套路。

据益爽方运营负责人透露,这次他们还全新推出了Mini店门店加盟模式,并具备众多特点如下:

a投入少、回本快:占地2㎡左右,无需高昂场地租金、装修费用,且同享门店支持政策,支持快速回本,快速实现健康盈利;

b布局灵活、装修便捷:可选择场景较多(地铁商圈,电影院,社区,写字楼等),落地开业周期快,而且底部带万向轮移动便捷,有利于高效积累优质点位;

c人机合一、玩法多样:一边配备人员销售经营、一边货柜展示且可自动售卖(带软件系统支持,可以进行后台实时跟进销售数据,可做分佣,激励销售员与线下联营门店等,玩法多样灵活)。

益爽CEO龚自佳先生的星空筑梦计划

当问到“益爽给自己定的规划是什么”时,益爽CEO龚自佳先生信心满满的表示:益爽品牌面向的是全球市场,做全球雾化大健康的品牌,也是最懂雾化大健康并为之实践的品牌,为此,益爽也专门制定了3年「星空筑梦计划」,并为之努力中。

第一步,2021年,益爽专营店保底突破1000家,成功打造TOP100模范旗舰店,为2022年实现雾化大健康战略升级打下基础,这是第一阶段的【百城千店】地网计划;

第二步,2022-2023年,深入布局全球市场,届时全球益爽品牌电子雾化专营店将达到5000家及以上(全面盈利),授权门店将达到5万家及以上,同时打造TOP 1000家雾化多品类模范店,真正落地益爽雾化大健康板块概念,完成『益爽星空筑梦计划』。

2021年,益爽不仅拥有成功的开店方法论,而且全面推出亿元补贴计划,单店最高补贴可达89万,这力度相当大,再加上益爽CEO龚自佳先生早已在雾化技术与产品领域深根八年,拥有了不少品牌所没有的成熟而丰富的经验,相信,2021年,随着CEO龚自佳先生的“星空筑梦计划”不断推进,益爽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电子雾化器行业更加耀眼的优秀品牌。

欢迎更多有想法的朋友咨询了解,共同加入,携手共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