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临潼一文具店卖电子烟给小学生,被停业整顿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8     来源:电子烟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卖电子烟给小学生,不再是被警告了事,工商部门开始做出停业整顿罚款的处罚措施!

电子烟给小学生,不再是被警告了事,工商部门开始做出停业整顿罚款的处罚措施!

王女士家住西安市临潼区,孩子在临潼区铁路小学上六年级,刚开学没几天,班主任就找上门。

“35日下午,班主任来电告诉我,我孩子和某些同学在学校抽电子烟,要我作出严厉批评。”王女士说,孩子告诉她,电子烟是在学校正门对面的晨光文具店购买的玩具,5元一支。3月36日,王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

西安工商临潼分局监管科工作人员表示,36日下午4时,在接到华商报记者的举报后,工商临潼分局立即指派华清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现场在文具店发现电子烟8根,商户承认其销售电子烟行为,我们当即进行立案调查。”工作人员说,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工商部门对其做出停业整顿5天及罚款1500元的处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