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进军澳洲药店售卖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消息,近日已有多家药房与PMI签订供应协议。菲莫国际表示,其正在努力遵守新的澳大利亚法律。目前PMI聘请了一家公司向药

7月10日消息,近日已有多家药房与PMI签订供应协议。菲莫国际表示,其正在努力遵守新的澳大利亚法律。目前PMI聘请了一家公司向药房分发销售和营销材料,许多药房已签署了直接交易协议。

据澳大利亚媒体newsGP于7月5日报道,菲莫国际(PMI)在澳大利亚药店发放营销手册,手册为“向客户介绍电子烟产品VEEV的报价”。手册内容显示,VEEV可以作为戒烟工具,PMI将为与其签订供应协议的药店提供销售总利润的80%。根据澳大利亚法律规定,联邦政府禁止该国进口所有非处方电子烟,并完全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电子烟只能在药店由全科医生开具处方才能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