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来自VAPORESSO旗下品牌RENOVA的小烟设备ZERO使用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1     来源:17vape蒸汽部落    浏览:634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VAPORESSO旗下品牌RENOVA的小烟设备ZERO,一经亮相,就被众多vaper所关注,这里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来自VAPORESSO旗下品牌RENOVA的小烟设备ZERO,

一经亮相,就被众多vaper所关注,

这里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包装】

大家都知道,ZERO的颜色有9种之多,

而颜色的区分,在包装上不仅仅是通过文字标识,包装的顶面图案,直接进行诠释。

包装盒为天地盖设计,外层有塑封,通体以橙色为主色调,

正面是白色的ZERO小烟图案,右下角标有“ZERO”,即中文的“零”,

在其下边还有一排小子“A New Beginning”——新的开始,

应该是寓意ZERO小烟可以作为小烟时代的一个新起点,毕竟两个新的设计还是很棒的。

底面一些关于ZERO小烟的介绍,已经包装盒内包含的物品,条形码等。

在条形码下边有颜色标注,我的是“White”,与正面图案颜色一致。

侧面除了品牌名,还有就是ZERO用到的4种技术的标识。

【内部设备及配件】

打开包装,躺在硬塑料倒模中的白色ZERO映入眼帘,拿出ZERO,

在盒子下部还有一个纸盒包装,

里边包含了充电线、注油瓶、设备说明书、烟弹说明卡片、以及装在一个小纸包里的质保卡和警告说明,

这配件感觉全的不能再全了。

设备说明书包含了N种语言,中文说明在最后,所以建议看说明书的朋友直接从最后翻就好。

其中充电线绝对好评,应该是我见过的小烟中最好的充电线了。

【烟弹】

ZERO的烟弹,就包含了两大新设计之一“按压式注油”,以此解决硅胶塞可能松动的不可靠的问题。

注油时,只需要用注油瓶嘴顶住注油孔,下压并挤压注油瓶,就可以看到烟油流入烟道内了。

烟弹的容量为3ml,在可注油小烟中,这个容量算是相对大的了,

对我来说,加满油,足够使用3到3天了。

烟弹的发热芯,为CCELL陶瓷雾化芯,这个到不算是新技术了,

毕竟已经有很多小烟在使用这种陶瓷芯了。

烟弹与主机的接触方式为强磁吸附,

在烟弹底部有两个大大的电极,这两个电极也是作为主机内磁铁吸附的金属。

同时还可以看到两小段从这两个电极下延伸出的连接进烟弹内部的发热丝

但是这里要提一点在弹道底端往上大概几毫米的地方,

预测是陶瓷雾化芯底部一点的位置,有一层“膜”。

经过测试,这层膜属于半透明,空气或者说是烟雾可通过,但是冷凝液貌似会被它阻挡。

也就是说有了这层阻挡,冷凝液不会通过烟道流入主机,进而沾染主机。

个人觉得这个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下图也就拍出个半透明效果。

【设备】

ZERO小烟的主机整体的设计都比较简洁,

正面中部偏上一点,竖着印有“ZERO”字样。

接近底部为一个黑色的小圆按钮,也就是开关键了,

同时它也是LED灯的显示“窗口”。

背面中部偏上,也是竖向印着品牌名“RENOVA”,

底部则是CE标识,以及不可随意丢弃的“垃圾桶”标识。

小烟的两侧分别有一条类似玻璃镜面的装饰条,个人对这两条十分讨厌!!

首先,不是完全嵌入设备达到平面的效果,而是略微突出,摸着挂手;

其次,镜面的设计,很容易沾染指纹。

说实在的,真没觉得这两条有提升ZERO的颜值。

【使用】

在拿到ZERO后,基本大部分时间使用的都是它。

使用的烟油是Halo的翠贝卡,混入了一点蜂蜜烟草的烟油,烟油的解析完全ok。

吸阻有些太松,用手握住烟弹与主机接触的地方,吸阻明显增加。

在忍受了两天的松垮吸阻,是在受不了,

自己裁剪了两块纸片,放入了主机,

吸阻顿时提升,感觉一切都美好了。

ZERO小烟的第3个比较新颖的设计,就是可手动调压。

3挡功率分别为:13.5W、10.5W、9W,对应于指示灯的显示分别为:绿色、蓝色、红色。

3中功率都分别使用过,在吸阻紧实之后,即使最低档,也是有一定口感的。

当然烟雾的浓郁肯定会影响口感的,最高瓦数烟雾量最大,最低瓦数,烟雾量也最小。

最终,还是觉得10.5W(蓝色),是最适合自己的。

在大概使用5天左右,主机电极附近还是会有冷凝出现,不过是非常少,

应该是通过“膜”,进入的烟雾所产生的冷凝了。

而烟道内的冷凝液确实没有流入沾染主机,

不过,需要经常用纸清理烟道内的冷凝液,不然绝对会冷凝入口怀疑人生。

以下为纯文字

【充电】

ZERO的电池为650mAh,也是小烟中续航能力比较强的了。而ZERO的快充方式与众多小烟设备没太大差别,都是使用了usb-micro充电线。但是它的充电模式又与其他小烟有很大不同,因为它的快充模式,真的很快。之前使用到指示灯为红色(30%电量一下)时,又用了一小段时间,然后进行充电,到最后充满,大概仅仅是半个多小时,真的是快的不要不要的。充电时间缩短,对我来说,就是提高了使用率,这点很大的好评。

【按键&指示灯】

1,开机:3秒内快速按下5次,绿灯闪烁3次,表示已开机;

3,关机:3秒内快速按下5次,红灯闪烁3次,表示已关机;

3,调压:快速按下3次,绿色指示灯闪烁3次,表示已调至13.5W,

再次快速按下3次,蓝色指示灯闪烁3次,表示已调至10.5W,

以此类推,调至红色9W,之后在调节,则是返回绿色13.5W;

4,确定当前使用功率:按住按钮,根据当前功率不同而显示为“绿、蓝、红”其中一个颜色。

5,抽吸:在使用时,指示灯亮起,

70%以上电量,显示绿色,

30%——70%电量时显示蓝色,

30%电量以下,显示红色,

因为没有完全使用到没电的情况,所以暂时不知道完全没电时指示灯是什么状态;

6,充电:插入充电线开始充电时,开始红色指示灯闪烁3次,之后常亮,当充满电后,绿灯常亮;

最后总结下个人认为的一些优缺点:

【优点】

1,烟弹容量大,注油方式简单且不易漏油,对烟油的解析也很好;

3,烟弹吸嘴设计贴合唇形,抽吸时舒适;

3,可调节功率的设置,满足多种需求;

4,充电速度快,基本不会影响到使用;

5,主机整体小巧,握感舒适;

【缺点】

1,主机两侧镜面装饰条差评;

3,吸阻差评;

以上大概就是这次对ZERO小烟的体验分享了,

整体表现完美,个别细节有待优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17vape蒸汽部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