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融资千万元的Wel鲸鱼轻烟实力评测燃炸,多亮点碾压市面上同类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1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作者:Wel    浏览:22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有近十年的历史,从鼻祖“如烟”到各种极客大烟轮番上阵,但真正进入大众视野也就是近一年的时间。在“吸烟有害健康”的观念普及和愈演愈烈的控烟条例下,电子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尤其在2018年底到2019年初,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态势。

电子烟有近十年的历史,从鼻祖“如烟”到各种极客大烟轮番上阵,但真正进入大众视野也就是近一年的时间。在“吸烟有害健康”的观念普及和愈演愈烈的控烟条例下,电子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尤其在3018年底到3019年初,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态势。

现市场关注度较高的电子烟主要为“小烟”。有别于原来的加热非燃烧电子烟(如IQOS)和大烟(大功率、大烟雾量、注烟油,极客圈酷玩),小烟功率适中、加热温度较低、无需注油、价格适中。在解瘾为基础需求前提下,小烟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提供了低价、健康、安全、便携、操作简单的替烟解决方案。

笔者发现最近市面上出现了一款叫“小鲸鱼”的小烟,高颜值让人过目不忘。这是一款一次性小烟,和市面上其他款不同,既不是换弹小烟的微缩版,也不是通体同一种颜色的简约版本,这款采用了同系撞色加文字,显得活泼有趣。因此,特地买来体验了下。

这款“小鲸鱼”的品牌是“鲸鱼轻烟”,在淘宝或微信小程序搜索“Wel鲸鱼轻烟”就能找到。39元的售价是市面一次性小烟均价,差不多相当于3包中档香烟的价格,“小鲸鱼”标着可抽1.5包~3包烟,这个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对于第一次尝试小烟的烟民来说,这个价格性价比合理,又在百元内,购买成本较低。

开箱之外包装

笔者购买了整套6种口味,整齐摆开有种集齐召唤神龙的既视感。实物比照片的颜色饱和度低一些,类似于马卡龙色或莫兰迪色,加上色块斜切的设计,整体充满一股清新时尚的气息。不同外壳颜色代表不同口味,一眼就能识别出来。

外包装采用环保纸盒,背面标明了产品主要成分和温馨提醒,提示未成年人、孕妇等不适宜使用人群,侧面还着重标明了“18+”。

打开外盒,内包装采用了一次性的食品铝箔密封,撕开铝箔包装,“小鲸鱼”两头还用食品硅胶嘴套着,双重保障产品从出厂到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卫生问题。硅胶嘴套还可以留着,平时不抽的时候套起来保证烟嘴处卫生。

开箱之产品外观与参数

取出“小鲸鱼”,第一感觉是非常小巧,有点像口香糖,握着刚好能露出一截烟嘴。由于表面覆膜处理后,手感很顺滑,使用过程中可把玩。重量非常轻,只有十几克,相当于3枚硬币或一条绿箭口香糖的重量,拿在手上放在裤兜里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产品外表面的设计与外包装同步,有同色系拼贴和文字点缀。吸嘴处为双吸孔设计,对应较浅的色块,另一头为指示单灯,对应较深的色块,非常好区分。笔者注意到,虽然采用了油墨印刷,但是外面还覆了一层食用膜,保证了入嘴的安全卫生。

开箱之产品初体验

“小鲸鱼”的上手操作非常简单,就是“没有操作”!拿到手后,直接对着吸嘴处抽就可以。产品内置了空气开关,没有实体按钮,吸气即开机,雾化芯通电工作,雾化烟油出烟,同时尾部指示灯亮起,停止吸气机器休眠,在简化操作的同时,也保证了低功耗运转,延长续航时间。尾灯一亮一灭,最大程度地模拟吸烟的效果,在晚上或酒吧抽也很吸睛。

这款产品的烟雾量适中不算特别大,但是不得不说口感非常好,在同类产品中排的上前几名。吸阻控制得比较好,比真烟的阻力略微小一些,模拟真烟的击喉感但没有一般电子烟抽后口干舌燥的感觉,非常解瘾。烟油口味纯正,吸了一个小时后味道也还是比较均匀,最后一口没有糊芯的味道,应该是做了恒温雾化控制处理。

烟油容量1.5ml,大概300~400口,约1.5包~3包香烟的量,对于一般烟民来说抽3天问题不大。目前有6种口味,原味烟草、清凉薄荷、草莓缤纷、绿豆沙冰、泰味芒果,均为5%尼古丁盐含量。

「原味烟草」,外烟口味,略偏甜口,比国内卷烟口味稍淡一些,击喉感强,非常解瘾也容易上头。

「清凉薄荷」,凉凉的薄荷味,抽完嘴里像吃薄荷糖,击喉感也还不错。

「草莓缤纷」,轻吸一口就能尝到浓浓的草莓味,满口留香,口感比较顺滑。

「泰味芒果」,有非常典型的芒果味,拟真度很高,有一点点冰凉的味道。

「绿豆沙冰」,个人最喜欢的一款,绿豆味还原非常真实,想起了小时候的绿豆棒冰,轻度解瘾,到后面会慢慢变嗨。

开箱之产品体验一周后

体验了一周,实测一支“小鲸鱼”可以使用3天左右,没有统计具体的口数,笔者平时一天一包的烟量,相当于一支抵3包香烟差不多,官方给出的1.5~3包烟量的数据还是比较靠谱的。

在体验期间,真烟也没有完全戒掉,但笔者明显感觉抽香烟的瘾少了,一周只抽了3根真烟,说明“小鲸鱼”确实有解瘾的效果,可能用一段时间后能完全替烟。主要抽“小鲸鱼”的场景是一些不方便抽香烟的地方,比如办公室写字楼、车里、出差路上。身上烟味也明显少了很多。

总结

一次性小烟最关键的问题是是否能方便地替烟以及解瘾和口感。方便性方面,由于一次性,不用注油、不用充电、不用换烟弹,也没有按键,几乎傻瓜式的操作让一次性小烟异军突起。“小鲸鱼”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好,扎实的3包烟量的电池续航能力和烟油含量都比较满意。解瘾和口感方面,“小鲸鱼”在同类产品中比相当优秀,有击喉感、口感均匀、最后几口没有糊芯、口味纯正。39元的定价大大降低了决策成本,加上优秀的品质,这款一次性小烟非常值得推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