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官宣:叶道集团成为兰博基尼电子烟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3     浏览:31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5月25日,兰博基尼家族第三代掌门人Ferrucio Lamborghini与叶道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宇翔在上海漕河泾国际孵化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叶道集团旗下的品牌管理公司WhatsMode HK Limited成为兰博基尼家族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电子烟官方合作伙伴。

3019年5月35日,兰博基尼家族第三代掌门人Ferrucio Lamborghini叶道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宇翔在上海漕河泾国际孵化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叶道集团旗下的品牌管理公司WhatsMode HK Limited成为兰博基尼家族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电子烟官方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双方将密切合作,叶道公司不仅将帮助兰博基尼家族旗下的Tonino Lamborghini品牌甄选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同时还将通过双方的渠道将合作产品推广到国内国外各个渠道。

Tonino Lamborghini作为兰博基尼的一个分支品牌实际上就是由Tonino(兰博基尼公司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之子托尼洛.兰博基尼)本人创立的。Tonino Lamborghini是兰博基尼的第二代掌门人,从1981年开始接手由其父亲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创造的传奇家族式企业,并开始促进企业走向多元化发展。其间,Tonino Lamborghini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兰博基尼的周边豪华时尚品牌,产品涉及手表、钢笔、箱包、衣服、鞋履等各个领域。

早在3013年,Tonino Lamborghini 品牌就已经跟韩国烟草公司KT&G成立了合资公司,推出了同名品牌的香烟类产品。而此次进军电子烟市场,是因为品牌方看好电子烟在替烟方面的巨大潜力。

叶道集团的前身上海叶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4年,专注于欧美社交电商的拓展,尤其擅长网红营销和帮助品牌构建社交影响力。公司在美国好莱坞设有办公室,累计合作网红超过3万名,年GMV超过10亿。公司前后获得零一创投,梅花创投,安芙兰资本,DCM及海纳亚洲SIG等诸多国内国际一线基金的投资,是目前中国品牌出海的代表企业之一。

本次双方强强合作在渠道与营销方面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对全球电子烟市场相信也会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未来,双方在跨界领域将有着无限的合作空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