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五种口感让你惊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22    评论:0    
核心提示:使用电子烟获得吞云吐雾快感的同时,出色的口感表现能够带给用户更为舒适的味觉享受,今天就带来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除有独特的设计理念、态度和贴心细致的细节外,还有精雕细琢的五个口味:原味烟草、绿豆冰沙、沁爽薄荷、清甜荔枝、香浓芒果。 热情烟草35mg/...

使用电子烟获得吞云吐雾快感的同时,出色的口感表现能够带给用户更为舒适的味觉享受,今天就带来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除有独特的设计理念、态度和贴心细致的细节外,还有精雕细琢的五个口味:原味烟草、绿豆冰沙、沁爽薄荷、清甜荔枝、香浓芒果。

热情烟草35mg/ml:对于一个老烟民来讲,这个味道可能是他们最迫不及待品尝的味道。很拟真的真烟味,不甜、无其它辅助味道添加,单一纯粹的纸烟烟味与烟草香气,烟雾入喉柔和解瘾,与传统纸烟气味相比无违和感,呼出的烟雾也与纸烟极为相似。清凉薄荷 30mg/ml:清爽的薄荷,丝丝的香味及辛凉,带着你一路狂奔,停下来的那种感觉让你心动几时,清凉中又略带一丝烟味,很特别的味道,久抽不腻,个人觉得很适合作为从烟草过度到果味的过程替代口味。

冰爽绿豆30mg/ml:像儿时的绿豆味雪糕口感,但不甜腻,闭上眼,一丝凉凉的绿豆沙味道在舌尖慢慢蕴开。吸入是绵绵的绿豆沙香气,中等凉度并未盖过绿豆主题,浓而不腻,算是接触过的较为理想的一款绿豆冰棍口味。

清甜荔枝30mg/ml:入口的感觉就像是刚熟的新鲜荔枝,咬过一口,有浓浓的汁侵入味蕾的那种感觉。甜而不腻,又有丝丝的烟草味,非常爽口,男女皆可。

香浓芒果30mg/m:具有特殊的浓郁新鲜芒果香气,风味浓郁醇厚而又持久,口味扎实,甜香四溢。浓郁香甜芒果味入喉,爱上无需理由。

仿真口吸吸阻,出烟灵敏,尝试小口轻嘬也可瞬间感应雾化出烟,吸入时可以听到丝丝雾化音,给人干脆不拖沓的抽吸体验,每一口都来的很实在,选择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你不会后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