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奢侈品同名款——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0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夏最in时尚电子烟产品是什么,当然是意大利奢侈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推出的同名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现在我就带你们领略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不一样的风采! 颜值为王年代,电子烟外表一样重要,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元素,金属一体化成型线条机身,让人感觉到满满...

今夏最in时尚电子烟产品是什么,当然是意大利奢侈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推出的同名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

现在我就带你们领略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不一样的风采!

颜值为王年代,电子烟外表一样重要,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元素,金属一体化成型线条机身,让人感觉到满满的科技时尚感,看到就想拿在手中把玩一下。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为宝石蓝、锐钛红、辰砂灰,三种款式任君采撷!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宝石蓝色,满满的贵族气息,大气沉稳又透露出些许犀利的感觉,非常耐看。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锐钛红色,张扬有型,偏正红色,一点也不俗气,线条流利,极其亮眼。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辰砂灰色,颜色低调,暗处显示黑色,亮处显示灰色,看似平稳,但又充满张力。

这三款电子烟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风采,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哪一款呢?反正我是都要的,小孩子才做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