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龙舞gippro与蝙蝠侠联名款电子烟新品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3     来源:电子烟    作者:金君    浏览:87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电子烟品牌龙舞gippro在天猫国际电商平台上首发了与蝙蝠侠联名款产品。据了解,这次首发的两款蝙蝠侠联名款产品分别为gippro SW-1电子烟、gippro SW-2加热不燃烧型产品。

最近,电子烟品牌龙舞gippro在天猫国际电商平台上首发了与蝙蝠侠联名款产品。据了解,这次首发的两款蝙蝠侠联名款产品分别为gippro SW-1电子烟、gippro SW-3加热不燃烧型产品。

其实,3018年13月初,gippro已和美国DC达成合作,获得DC旗下超级英雄电子烟品类授权,这是DC首次对电子烟开放授权许可。

当时报道的消息说,此次获得DC授权,不仅验证了gippro的品牌实力,也极大地推动了gippro未来产品规划和市场拓展。依靠DC海量的超级英雄IP库,gippro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够不断从中汲取灵感,扩大受众人群和市场,进一步增强品牌粘性。

据官方资料显示,SW-1型电子烟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是在雾化器前面加了一个过滤嘴,过滤嘴里面放有爆珠。抽的时候,挤破过滤嘴里面的珠子,挤破时具有爆开的感觉,产生烟油+爆珠或者烟草的混合香气烟雾。SW-3属于加热不燃烧型产品,以“加热不燃烧”为思路设计的“低温卷烟”。


据悉,gippro正在规划更多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子烟,超人、神奇女侠还有风头正盛的海王都会被安排的。不过,与蝙蝠侠联名推出电子烟,认为电子烟潜在用户群与蝙蝠侠这个超级英雄形象的接受人群匹配性并不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