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P10即将召开 新西兰一组织呼吁代表团支持安全尼古丁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26    评论:0    
核心提示:亚太尼古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盟(CAPHRA)呼吁新西兰政府代表团在世卫组织会议上支持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而不是将其视为烟草控制的威胁。

  

亚太尼古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盟(CAPHRA)呼吁新西兰政府代表团在世卫组织会议上支持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而不是将其视为烟草控制的威胁。

【两个至上快讯】据Scoop Media在10月16日报道,亚太尼古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盟(CAPHRA)对即将前往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会议(FCTC COP10)的新西兰政府代表团发出警告。 

“政府官员们需要意识到他们对FCTC COP10决议的支持可能对更安全尼古丁产品的未来带来负面影响。”尼古丁危害减少热衷倡导者、公共卫生政策专家和CAPHRA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表示。 

卢卡斯女士称,“GSTHR的分析确认了这些决定对于这些产品未来的重要性,不过在会议过程中,却置若罔闻。”公开的简报名为“FCTC COP10议程及配套文件:对烟草危害减少未来的影响”,揭示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被视为烟草控制的威胁,而非用以支持戒烟和降低高风险烟草使用的工具。 

“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有可能改变对抗烟草相关危害的游戏规则,”卢卡斯女士表示。“然而,FCTC COP10现行的叙事并未反映出这种可能性。相反,它们被视为威胁,这可能对公共卫生造成严重影响。” 

CAPHRA敦促政府和政策制定者考虑这份简报中提出的证据,并认识到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作为减少危害的工具的潜力。“FCTC COP10会议做出的决定将塑造烟草危害减少的未来,”卢卡斯女士补充说。“我们敦促所有利益相关者考虑证据,做出优先考虑公众健康和危害减少的决定——消费者的生命利益岌岌可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