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世卫组织:新型烟草产品监管将成COP10关键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世卫组织表示,明年国际控烟会议将重点讨论对新型烟草产品的监管,计划制定更严格的规则和健康指导原则。

世卫组织表示,明年国际控烟会议将重点讨论对新型烟草产品的监管,计划制定更严格的规则和健康指导原则。

【两个至上快讯】据ECigIntelligence在11月14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WHO FCTC)负责人阿德里安娜·布兰科(Adriana Blanco)在一次线上记者会中表示,明年COP10以及MOP3国际烟草控制会议的核心议题之一,将是对新兴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尼古丁产品的监管。 

布兰科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卫组织总部表示,计划制定更严格的规则和健康指导原则以管理新型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使用,这将在明年在巴拿马举行的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第十次缔约方会议(COP10)和排除非法烟草贸易议定书的第三次缔约方会议(MOP3)上优先考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