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一组织公开喊话COP10,应支持安全尼古丁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81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scoop网16日消息,国际烟草危害减少组织(GSTHR)发布了一份新的简报,对即将前往巴拿马参加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大会(FCTC COP10)的新西兰政府代表提出了警告。

根据scoop网16日消息,国际烟草危害减少组织(GSTHR)发布了一份新的简报,对即将前往巴拿马参加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大会(FCTC COP10)的新西兰政府代表提出了警告。

“这些政府官员需要意识到他们对FCTC COP10上所做决定的潜在负面影响,特别是对安全尼古丁产品的影响。”公共卫生政策专家、烟草危害减少的积极倡导者和CAPHRA执行协调员南希·洛卡斯说道。

“GSTHR的分析证实了这些决定对决定未来这些产品发展方向的重要性,而这些产品在会议上并未得到足够关注。”洛卡斯女士表示。

该简报名为《FCTC COP10议程及支持文件:对烟草危害减少未来的影响》,揭示了安全尼古丁产品被呈现为对烟草控制的威胁,而非支持戒烟、减少高风险烟草使用的工具。

“安全尼古丁产品有望成为对抗与烟草有关的危害的改变游戏规则者,”洛卡斯女士表示,“然而,在FCTC COP10上当前的叙述未能反映这一潜力。相反,这些产品被视为威胁,这可能对公共健康产生严重影响。”

安全尼古丁产品的问题如此重要,以至于本周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亚洲危害减少论坛将讨论GSTHR的简报,以及有关烟草危害减少的前沿研究和研究。

CAPHRA敦促各国政府和政策制定者考虑简报中提供的证据,并认识到安全尼古丁产品作为危害减少工具的潜力。

“FCTC COP10上的决定将塑造烟草危害减少的未来,”洛卡斯女士补充道,“我们敦促所有利益相关方考虑这些证据,并作出重视公共健康和危害减少的决定,消费者的生命岌岌可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