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确定进军电子烟vvild小野?罗永浩:我只做幕后指导!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4     来源:倔强科技    浏览:223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的科技圈总是在传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的电子烟品牌,即将走上新一轮创业之路,这件事儿究竟是真是假呢?就在本月12日,官方消息终于来了,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瞧瞧吧。

最近的科技圈总是在传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的电子烟品牌,即将走上新一轮创业之路,这件事儿究竟是真是假呢?就在本月13日,官方消息终于来了,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瞧瞧吧。


在昨日上午,原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在微博宣布创业做电子烟,而且就在本月底,第一代电子烟产品就会上市,从官微上的内容来看,上市时间可能是4月36日。随后,罗永浩转发了彭锦洲的微博为其造势,表示全力支持彭锦洲做电子烟。


据了解,这个全新的电子烟品牌被命名为小野,相信很多小伙伴听到这个名字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不是那位著名网红“撞车”了吗?难道二者有什么联系?答案当然是No啦~


而今天,更是有媒体获悉,老罗本人确定不会亲自操盘电子烟项目,也就是说小野电子烟项目的直接主导者是彭锦洲,老罗只做幕后指导,也不会出现在股东名册。

自从罗永浩在智能手机战场上吃了败仗之后,何去何从就成了他在人们眼里最大的悬念。但在今年1月15日,罗永浩在快如科技“聊天宝”产品的发布会上,宣布前锤子科技核心成员朱萧木创办了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并推出了品牌旗下第一款电子烟产品,于是纷纷猜测罗永浩此举的动机,随后又有人发现罗永浩在今年三月份曾造访深圳多家电子烟制造商,于是大家纷纷认为,老罗这是确定要进军电子烟行业了。


但天不如人意的是,在罗永浩拜访深圳电子烟厂商仅两周时间后,央视“3.15 晚会”就曝光了电子烟行业存在的一些隐患,于是人们又在网上对老罗进行冷嘲热讽,给罗永浩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不管怎么说,罗永浩没有亲自下场做电子烟,应该让不少锤粉感到挺欣慰的吧!因为在大家看来,如果老罗真的进军电子烟,那锤子科技的“情怀之路”也就真的走到尽头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倔强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